当春晚遇上西游,两大特色主题能碰撞出哪些火花?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1-17





  1月14日,2024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的预热走进了吉林长春动植物公园。此前,那里升级改造了“西游主题乐园”,当春晚遇上西游,两大特色主题能碰撞出哪些火花?一起去看看。


  总台记者 张傲然:走进园区,我们首先会领取到任务卡片,包括寻找总台人偶豹豹、总台文创大篷车等,完成了这些任务会获得相应的奖品。园区还原了花果山、水帘洞、高老庄等12处场景,以及数十个西游记的经典人物再搭配上原汁原味的音乐和剧情。


  游客:我刚才看到了孙悟空大闹天宫,非常好看,孙悟空表现得非常帅。


  总台记者 张傲然:在我身后园区中心的大舞台上,总台主持人和中国电视报的吉祥物豹豹,正与现场上千名观众进行互动。


  游客 徐梓萌:看到小鹿姐姐很高兴,因为她带给我一个很美好的童年。


  总台记者 张傲然:在园区人流量最大的位置,能看到总台文创大篷车,盘子、碗这些生活中常用的物件,刻上了龙的标志,同时还有非常好看的龙帽等。今天完成相应的打卡任务会获得文创产品以及现场写的福字,并且在大篷车里还设置了一处明信片区域,大家可以写下自己的祝福,同时还专门刻制了龙年的邮戳,满满的细节,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龙年春晚的喜庆氛围。


  游客 吴先生:我最喜欢我手里的龙帽子,因为今年我也是本命年,这个龙非常可爱,非常喜庆,代表吉祥的寓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创意研发部主任 吴克宇:总台有着大量经典的IP,这些IP跟观众和网友都有着深厚的情感联结,通过对央视原来《西游记》IP的怀旧,还有我们带来这么多文创精品,跟游客朋友们有一个深入的互动,为春晚预热。


  2024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的预热宣传除了在长春动植物公园进行,长春市区的各大地标建筑,也打出了总台龙年春晚的推介标语,同样吸引了不少人驻足留影。


  转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