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社长总编在延安开展采风活动


作者:樊小帅 高乐    时间:2017-08-20






    ●社长总编们参观延安学习书院    本报记者祁小军摄
 

  8月17日,参加“百名社长总编红色圣地延安行”活动的社长总编们,来到延安学习书院和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开展采风活动。 

  社长总编们首先走进延安学习书院,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社长总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 

  随后,社长总编们又来到延安新区,大家认真观看了新区建设专题片,详细听取了新区开发建设情况介绍。大家感慨地说,从延安新区真切地感受到了延安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看到了延安发展的新希望。 

  在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社长总编们实地参观,接受现场教学,仔细聆听了习总书记当年插队落户梁家河时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带领村民打坝淤地、发展沼气等故事。 

  “刚刚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旧址,现场聆听了党课,对我触动很深。”湖北荆州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黄道培说,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不断学习,增强自身修养,把报纸办好,让人民满意。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