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建业5D生活馆迎来新型生活方式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4





  "建业5D生活馆的开业,是艾佳生活在河南的真正落地实施,不仅是建业集团转型的重要一步,更是中国房地产转型和发展的里程碑,中国房产自此迎来3.0时代",在开业仪式上,中城联盟轮值主席、一德集团董事长陈俊临出席并做出如上评价。
 
  (建业5D生活馆开业活动现场)
 
  艾佳生活致力于打造极致的家居生活类电商服务。艾佳生活首度提出"毛坯房+硬装+软装"一站式解决方案,解决用户装修痛点,从向客户提供一个房子转变为向客户提供一个家。
 
  在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看来,建业5D生活馆是建业新型生活方式的样板空间和建业大服务体系的展示大厅,融合了互联网+、家居、时尚、科技、创意五大核心元素,自此,"建业+"战略又添了一个特种部队,也是建业集团从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转变的重要一步。艾佳生活建业将以建业5D生活馆为开端,完成从成品提供到服务提供的华丽转身。建业将在河南省60多个项目中推行这种全新的家居模式。
 
  除此之外,艾佳生活建业5D生活馆还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居软装创意零售品牌:美朴生活、hooker美式家居、可立特、你可居等;艺术与设计师服装品牌跨界组合的种子画廊、密扇;有省新华书店旗下融合文创、书店而成的尚书房。
 
  艾佳生活建业5D生活馆的开业,标志着建业战略转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建业集团将本着"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初心,做中原城市化进程推动者,为河南人民提供新型生活方式,让河南人民生活更美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艾佳生活携手业内精英  发布《共同宣言》

    艾佳生活携手业内精英 发布《共同宣言》

    2017年6月10日,艾佳生活联合数位互联网家居家装行业顶级人士,共同发布《共享宣言》,倡议落实中央供给侧改革,将共享经济作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共享彼此发展的知识与经验,努力合作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为增加人...
    2017-10-11
  • 艾佳生活:突出审美,将设计IP化

    艾佳生活:突出审美,将设计IP化

    为了更好突出设计与审美,艾佳生活联合中城联盟、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全国联盟于2016年3月,发起了 "喜舍杯o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 "
    2017-10-11
  • 全品家艾佳生活,成就生活之美   

    全品家艾佳生活,成就生活之美   

    艾佳生活在 "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年度盛典暨艾佳生活全品家生态战略发布会 "正式公布了核心产品--全品家,实现了面向地产3 0用户的需求和 "房子到家 "的飞跃,立志实现 "让用户入住后即开火做饭 "。全品家艾佳生...
    2017-10-11
  • 艾佳生活给你更多可能性   

    艾佳生活给你更多可能性   

    建业艾佳生活一直以 "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 "为使命,建业艾佳生活,在 "互联网+ "的深远影响下,建业集团全面开启由房地产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转型,给广大消费者更多可能。
    2017-10-0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