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中国有色金属协会再生分会确认明年底废7类禁止进口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7-27





  中证协陈共炎:要打造一流投行券商体制机制需调整


  中国证券业协会会长、银河证券董事长陈共炎指出,从券商角度,要打造一流投行,需要在体制机制上需要调整,当前券商是适应式管理,监管需要什么、自律组织需要什么,券商相适应,这远远不够,内部体制必须调整。


  上海: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不放松


  正在举行的上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扩大)透露,上海严控高房价和高地价不是权宜之计,减少经济增长和财政收入对房地产业的依赖也不是权宜之计,必须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不放松。今年,上海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调控效果逐步显现,但控制高房价、高地价的压力仍然很大。


  中国有色金属协会再生分会确认明年底废7类禁止进口


  上海有色网与再生分会证实已接到通知,明年底废五金包括废电线、废电机马达,散装废五金将禁止进口,即所谓的废七类。


  游戏产业增速强劲


  2017年ChinaJoy将于7月27日在上海开幕,作为游戏业盛典,本届展会除了以游戏为主导外,还覆盖动漫、二次元、电竞、直播等多个泛娱乐业态。A股网络游戏板块有望迎来资金炒作机会。2017年1-6月,中国游戏用户规模5.07亿人,同比增长3.6%,其中移动游戏用户数量4.35亿人,同比增长7.5%。上半年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997.8亿元,同比增长26.7%。


  广州:上半年房地产业新登记市场主体呈现负增长


  从广州市工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中,除房地产业外,其余各行业保持较快增长,第二产业新增市场主体总量同比增长约70%。从新登记市场主体增速来看,房地产业处于负增长状态,同比下降36.18%,其余各行业均保持较快增长。制造业增长约70%,延续了去年以来较快的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转自:投资快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欧盟对中国产热轧板卷采取最终反倾销措施

    欧盟委员会6日决定对中国出口的热轧板卷采取最终反倾销措施,称其调查确认该产品在欧盟市场存在“严重倾销”。
    2017-04-07
  • 印尼镍矿流入中国数量扩大 2月中国进口镍矿较1月略增

    因印尼镍矿资源量增加, 2月中国进口镍矿较1月略增;2月中国进口镍矿同比增幅达73%,因相比去年,今年中国镍矿进口来源国多元化,且菲律宾三描礼士地区部分矿山较去年早恢复出矿。
    2017-04-11
  • 美国将继续对中国铝箔产品进行“双反”调查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21日作出初步裁决,认为有迹象表明从中国进口的铝箔产品对美国国内相关产业造成损害。该委员会表示,美商务部将继续对此案展开调查,预计分别于今年6月和8月就补贴和倾销幅度作出初步裁决。
    2017-04-24
  •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召开巡视整改通报警示大会

    按照国资委党委巡视整改要求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工作部署,5月8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召开了巡视整改通报警示大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陈全训,国资委党委巡视组副局级巡视专员黄宝荣,中国有色金属...
    2017-05-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