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四季·美丽中国”盛夏旅游推广季活动在浙江义乌启动

    “心灵四季·美丽中国”盛夏旅游推广季活动在浙江义乌启动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义乌4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郭博文)4月2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心灵四季·美丽中国”盛夏旅游推广季启动仪式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9-04-28
  • 这里有可能是云贵高原最美杜鹃秘境 只有你才知道的地方

    桃花、杏花、牡丹花、油菜花……万花丛中当然还少不了“胜似朝霞比彩虹”的杜鹃花。如果你是资深“花痴”,一定知道看杜鹃花就得去湖北麻城、湖南大围山、江西井冈山,不过在云贵高原之巅,贵州丹寨的杜鹃花更会给你不同的花样...
    2019-04-27
  • 从井冈山到丹寨,全国最全的杜鹃花打卡地都在这里了

    花开有期,美景有限。进入四月,我国大江南北各地就逐渐进入花开盛季。与亲朋好友出游,留下一番赏花记忆,是不少人的不二选择。尤其是“花中西施”杜鹃花、“国花”牡丹花等最具中国风情的花种,在网上网下备受游客和摄影爱好...
    2019-04-27
  • 浙江台州文旅亮相第14届文交会和第11届旅博会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和第11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4月27日至30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期四天。
    2019-04-27
  • 评论:“开门办旅游”值得点赞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各地都极其重视并努力解决旅游旺季中的问题。
    2019-04-26
  • 张旭:用文化提升旅游的品质 用旅游来传播文化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6日讯(记者 裴小阁)4月25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民心相通分论坛在京举办。
    2019-04-26
  • 北京—涞源“白石山”京津冀文化旅游班列五月开通

    近年来,白石山积极实施旅游扶贫,不断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创新营销方式,提供优质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此次系列文化旅游班列的开行,可以通过整合白石山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特色精品旅游线路,满足北京市民休闲度假的...
    2019-04-26
  • 五一20%游客打卡影视剧同款景点 音乐评论区里写“游记”成热潮

    五一20%游客打卡影视剧同款景点 音乐评论区里写“游记”成热潮

    《2019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假期预计将超过1 6亿人次出游,据不完全网络调查显示, 20%的游客表示,会在观看某部影视后,对一个从未关注过的目的地动心。
    2019-04-26
  • 世园会史上首个以蔬菜为景观的展园将亮相北京

    户外有47亩,分为森林与沼泽、荒漠与草原、田园庭院、乐享家园四个区域;室内部分有4500平方米,分为蔬艺生活区、百蔬科技区、蔬菜博物馆、蔬菜剧场四个区域。
    2019-04-26
  • 一大批景区“五一”前门票降价

    湖南滴水洞、天门山、张家界大峡谷等23个景区已明确将在“五一”前降低门票价格,平均降幅为21%,最高降幅达到了50%。武陵源百龙天梯、崀山八角寨客运索道等4个景区配套服务价格也将降价。
    2019-04-25
  • 湖北孝感全域推进农旅养融合发展

    孝感雕花剪纸、云梦皮影、秦简、玉雕、马口陶器、杨林乌壶等工艺品、文创产品;孝感米酒、云梦鱼面、孝云天焦切糖、大悟板栗、汉川腊八豆、安陆长生米、双峰桃胶等来自孝感各县(市、区)的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及各地特产在推介会现...
    2019-04-25
  • 对话旅游文化专家 四川如何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2018年,四川接待国内游客7 02亿人次,但入境游客仅360多万人次,占全国的5 88%,同时还存在推广营销不够精准、面向国际的文旅产品创新不够、服务水平和便捷程度有待提升等问题,这距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建成世界...
    2019-04-25
  • 今年青海文化旅游业将呈现八大趋势

      青海,因为简约而大美。每个地域都有独特的文化特色从美景、美食到特产、人文各方面都有别样精彩。江河是地球的血脉,也是万物的生命之源。青海像一块未雕琢完成的宝玉,粗拙中透出高贵,平静中显出神秘。
    2019-04-25
  • “五一”假期变四天 国内一大波免费景点任你玩

    今年的“五一”假期调整为4天的小长假,许多网友表示“期待假期,只想出游”。春风和煦景怡人,恰是旅游好时节。而随着景区降价提质的大势所趋,还有一大波旅游景点任你免费游玩,心动不如行动,约上小伙伴们一起出发吧。
    2019-04-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