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要多管齐下

    完善农村商业银行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与服务,一直是各地农村金融机构在苦苦探索的主要工作。山西财经大学杨勇博士的观点是,要改变对中小微企业认识不足及态度,多策并举,多管齐下。
    2014-07-17
  • 农行广西分行营业部为小微企业提供特色金融服务

    日前,农行广西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以“助小微、促升级、防风险、惠民生”为宣传主题的小微企业专题现场宣传活动,旨在加大支持小微企业力度,为其提供更便捷、可靠、贴心的金融服务。
    2014-07-16
  • 贵州银行业持续加大“支农支小”力度

    贵州银监局积极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优化信贷结构,合理调配信贷资源,持续加大对小微、“三农”的信贷支持力度。支农支小金融机构体系逐步完善,创新能力显著增强,为贵州“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4-07-15
  • 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长大

    今年,中行湖北省荆门分行秉持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价值追求,竭力践行“普惠金融”经营理念,通过金融产品、技术、服务等创新,降低享受金融服务的门槛,全方位地为城乡所有中低收入人群和小微型经营主体提供...
    2014-07-15
  • 西藏金融业为中小企业“开源”探索“绿色通道”

    西藏银行业协会12日在拉萨推介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信贷产品,其中不乏“一站式审批”、“绿色通道”等“开源”良方,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2014-07-14
  • 长沙小微企业享国税优惠 全年可减免所得税4000多万

    从去年8月1日实施营改增小微企业优惠政策以来,全市共计27.6万户次小规模纳税人企业和非企业性单位享受了该政策,占小微企业总户次的82.5%,共计免征增值税额1237.4万元。
    2014-07-14
  • 河北省出台16条创业扶持措施

    河北省省政府近日印发《关于鼓励创业促进就业的若干意见》,出台16条创业促进就业措施,进一步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创业的政策扶持和服务保障,不断激发劳动者崇尚...
    2014-07-11
  • 盘锦市服务业委专项扶持工程为小微企业输血

    规模小、信贷风险高等因素是造成小微企业融资难、贷款难的主要原因。市服务业委员会发挥小微商贸企业专项贷款扶持工程对全市商贸流通行业的扶持作用,为小微企业输血,助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2014-07-11
  • 云南新增250户成长型中小企业政府将给予重点支持

    近日,云南省工信委、省财政厅公布,新增250户省级成长型中小企业。加上去年认定的850户,目前云南省省级成长型中小企业共1100户。
    2014-07-10
  • 荔浦农合行加大小微企业扶持力度

    荔浦农村合作银行不断调整市场定位,完善服务手段,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全面推动县域小微企业发展,取得了促进就业创业、增强经济活力、实现融资平等和支持富民的良好社会效果。
    2014-07-10
  • 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要多管齐下

    完善农村商业银行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与服务,一直是各地农村金融机构在苦苦探索的主要工作。山西财经大学杨勇博士的观点是,要改变对中小微企业认识不足及态度,多策并举,多管齐下。
    2014-07-10
  • 国务院发文为企业减负给涉企收费套上“金箍圈”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涉企收费管理减轻企业负担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涉企收费政策的透明度,提出建立和实施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等五项措施,目录清单之外的涉企收费一律不得执行...
    2014-07-09
  • 广州小微企业7月起享受所得税减免优惠更便捷

    广州市国税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在做好政策宣传的基础上,进一步简化了小型微利企业享受税收优惠的程序,从7月1日起广州市小型微利企业享受所得税减免优惠更加便捷。
    2014-07-09
  • 积极探索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特色发展道路

    “三农”问题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关乎社情民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7年来,高度重视“三农”服务,积极改善农村支付服务环境,创新“三农”金融服务产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成为我国“三农”金融服务的生...
    2014-07-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