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用户,冲锋在前,南京依维柯品牌关怀屡获赞誉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1-24





  作为率先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知名商用车品牌,南京依维柯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凭借多年来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贡献,南京依维柯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多次收获"强国担当""大国典范"等殊荣。


  作为国内宽体轻客的代名词,南京依维柯深谙应将品质保障当作强有力的品牌基石,为更多用户打造高品价比、内外兼修的好产品,才不负每一份情怀与热爱。为了满足用户愈发年轻化、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南京依维柯先后发布全新得意、依维柯聚星两款全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用车选择。


  全新得意汇聚全球领先商用车制造技术,凭借吸金颜值、智能驾控、黄金动力、出众效率、硬核改装等强大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得益"的产品价值。


  依维柯聚星则汇聚了股东实力、全球顶尖技术和新青年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集智能驾控、出众颜值、超强运载、澎湃动力、安全可靠于一身,是宜商宜家、个性十足的有"维"新青年。


  在两款全新产品的加持下,欧胜、全新得意、聚星以三箭齐发之势,满足用户多行业、多场景、多用途的驾乘需求。


  不仅如此,南京依维柯还携手中汽兄弟开展"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三方联合活动,走过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与交通枢纽中心,持续打造线上货源、产品输出、线下活动、定制化服务为一体的商业合作生态链。所经每一站,南京依维柯都基于区域运输物流业特点,因地制宜为车友营运提供用车与服务保障。


  未来,南京依维柯将继续视服务为生命,不断以有温度有力量的实际行动为用户的美好Dailylife保驾护航。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