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干妈的另类成功之路:无广告无欠账无融资

    “一个民营企业一年的收入足够养活贵阳市南明区所有居民两个月;8元左右的辣椒酱,每天卖出130万瓶;企业一年用12300多吨干辣椒,17000吨大豆,‘喝下’全省近一半的菜油。”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政府的...
    2013-03-01
  • 飘影原生植物,春天里不容错过的护发时尚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购买能力的稳步提升,消费者对洗发水品牌个性化需求愈发强烈,经过数年的沉淀与积累,植物洗护逐渐引起了众多消费者和美发品牌的重视。
    2013-03-01
  • 公牛电器引领行业风向标 打造中国插座第一品牌

    在插座行业亟需规范化的形势下,作为一直引领中国插座行业发展的带头人,公牛电器再度站在行业制高点,参与制定新国标,并依靠自身实力研发申请国家专利孔型,其专利孔型已被正式纳入新国标。
    2013-02-28
  • 长安汽车——正向开发铸就自主品牌

    国内汽车企业哪家研发实力最强?2011年,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多个部门牵头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比中,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旗下的长安汽车以90.9的高分第二次夺冠。
    2013-02-28
  • 蛇年春节市场:品牌茶领跑 消费更趋理性

    元宵佳节已经过去,意味着茶市的春节销售旺季落下帷幕。这个春节期间,茶市发生了哪些变化?正月十五过后,记者走访茶市发现,今年春节期间,闽南茶市脉络可循:礼品市场考验茶叶知名度,品牌茶继续引领礼品市场,茶...
    2013-02-27
  • 德国sanosan哈罗闪“母乳般的呵护”已成品牌DNA

    德国第一高端母婴品牌,拥有32年历史的sanosan哈罗闪,就倡导母乳般呵护的理念来做洗护产品,在产品的生态安全上不遗余力,并融入天然的牛乳蛋白,橄榄油等成本,从而获得全球用户和业界的信赖。
    2013-02-27
  •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全球首发

    当日,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全球首发,正式打响春节之后中高级车市的第一炮。发布会现场盛况空前,日产汽车公司和东风汽车公司高层悉数到场,足以彰显天籁对于合资双方的战略意义。
    2013-02-27
  • 双汇以道德为指引,带领整个肉类行业健康发展

    双汇中国最早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道德理念为指引,全面推进食品安全建设,打造世界先进的现代化养殖工厂,实现强农惠民的新跨越。
    2013-02-26
  • “京五”标准下,6-8万达标车型推荐

    近期我国多个城市连续出现雾霾天气,北京PM2.5指标更是猛超700成为"雾都",空气污染问题已不容忽视。在此背景下,北京市自2月1日起执行相当于"欧五"的"京五"机动车排放标准,3月1日起停止销售注册...
    2013-02-26
  • 品牌力帆 国际力帆

    力帆不创品牌,产品一堆废铁。”20年来,力帆坚持自主品牌战略,通过科技创新,质量把控,配合实施品牌策划,广告投放,公益活动等,使得力帆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逐渐成长为在海内外拥有极高知名度与美...
    2013-02-26
  • 中国首款SUV型皮卡中兴威虎TUV即将上市

    近日,记者获悉,中兴汽车首款SUV型威虎TUV皮卡将于3月份开始全国分区巡回上市,价格锁定在8-9万元之间。据了解,中兴威虎TUV主打SUV型硬派形象,无论在操控性,还是在时尚性、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
    2013-02-25
  • 创维质量助推创维提升品牌形象

    创维质量一直是创维品牌价值的一个重要体现,很多消费者也都非常信任创维质量,可以说创维质量帮助创维品牌形象的建设,创维质量使更多的消费者更为青睐创维的产品.
    2013-02-25
  • 温高端男装领袖品牌、制造商评选揭晓

    1月18日,首届“温州(全球)高端男装领袖品牌、制造商”评选揭晓。经过网上社会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团共同评选,报喜鸟、夏梦·意杰、法派集团、乔顿获得“温州(全球)高端男装功勋大奖”
    2013-02-25
  • 江苏阳光:品牌战略三步走

    特色的品牌文化很容易让人记住,特色的产品也是强势品牌不断追求的目标。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领军企业,江苏阳光集团深知品牌建设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因此,从创立之初就确立了“世界品牌”建设的目标。
    2013-02-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