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NO:精耕细作打造“客户满意”高端职业装品牌

    作为高端职业西装的领导品牌,躬耕市场多年的BONO坚持:“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客户的满意与认可,这不仅源于高质量的产品,更在于先进理念、创新技术、市场洞察,乃至渠道服务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
    2012-08-28
  • 2012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盛典在京圆满召开

    2012年8月25日,“2012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以下简称“品牌影响力活动”)在北京万达铂尔曼酒店圆满召开。本次“品牌影响力活动”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新浪家居、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联...
    2012-08-28
  • 扬杰电子科技:坚持品牌经营强化综合素质

    扬杰电子科技始终坚持品牌经营,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产品质量为保证,不断强化公司品牌形象,强化企业综合素质建设,打造具有一流市场竞争力的国内知名品牌。
    2012-08-28
  • 女人心:打造中国最受消费者喜爱第一品牌

    据相关调查指出,目前我国内衣产业正以年递增20%的速率飞快发展,大有赶超国外市场之势。而本土化品牌的崛起,预示着内衣市场资源正从外资品牌向本土品牌逐渐回流,形成由女人心、随尔美、都市丽人等领军品牌竞争...
    2012-08-27
  • 琪朗品牌化扭转市场布局

    2012年,注定是灯饰行业困惑之年,受国内灯饰行业重新“洗牌”的影响和国外市场贸易的压力,两者内忧外患,灯饰行业的生存发展之路走的格外艰辛,许多灯饰企业都陷入了低迷状态,发展势态步履维艰。
    2012-08-27
  • 品牌走世界也要图“虚名”

    伦敦奥运离中国企业很近,伦敦奥运离中国品牌很远。一组数据对比耐人寻味:62%的伦敦奥运会纪念品由中国生产;奥运一级与二级合作伙伴中,来自中国大陆的赞助商为0。在这个世界上最受瞩目的盛会面前,中国企业再...
    2012-08-27
  • 阿迪达斯:将体育品牌时尚化

    奥运风潮呼啸而过,带走了激动的呐喊、坚毅的汗水,也把运动元素吹进了时尚圈。那些“大师手笔”的物件让我们发现运动与时尚撞在一起也是很有看头的。
    2012-08-24
  • 通威:打造坚实而厚重的品牌个性

    “只有打造出坚实而厚重的品牌个性,企业才有生命力和竞争力,品牌也才能走得更远,飞得更高。”当第九次手捧“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奖杯时,全国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平静地说。
    2012-08-24
  • 生活家:从中国品牌到世界品牌

    长期从事企业品牌策略研究的权威专家、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周培玉表示,在美国标志性媒体上亮相,意味着生活家地板在全球的影响力正在扩大,生活家已经逐步由一个中国品牌发展成世界品牌。
    2012-08-24
  • 经营品牌的三种必要能力

    虽然世界上没有一个大国的崛起不跟制造业有关,但制造业只是一个国家从弱变强的过程,而非终点,最终的经济较量靠的不是制造业,而是自主知识产权的运营质量和效率。
    2012-08-23
  • 八一八飘影的三大绿色秘密

    一年一度八卦节到来,当然什么都要八卦一下,我身边的“护发宝典”——中国绿色植物护发第一品牌飘影就拥有三大绿色的秘密。 飘影集绿色理念、绿色科技、绿色产品于一身,实力非凡,的确是毋庸置疑的中国绿色植物护...
    2012-08-23
  • “国服荣耀”罗蒙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引领服装品牌新模式

    2012年8月18日-22日,罗蒙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于罗蒙集团总部成功举行。罗蒙集团董事长盛静生、副总裁江世君,罗蒙制衣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魏杰,及1200名经销商和零售商出席本次会议。
    2012-08-23
  • HTC转战大陆市场 国产品牌混战或现重生机遇

    在欧美市场步履维艰的HTC决意转战内地市场,谋求东山再起。据媒体报道,台湾手机制造商HTC近期将目光转向了大陆市场,希望通过加强工程师队伍以及扩展销售等手段占领大陆市场。当下HTC出货在大陆排名第九,...
    2012-08-23
  • 中国体育品牌遭遇“规则理解障碍”

    专家认为,在中国体育品牌中,虽然遭遇多种重创,但李宁公司在国内的地位一度是不可撼动的,不过,不能忽略的是,在品牌建立及品牌重塑过程中,李宁公司曾经错过了几次重要的发展机遇。
    2012-08-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