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酒”之争:商标战背后的品牌战

    国家商标局近日发布初审公告,贵州茅台关于“国酒茅台”四份商标注册申请通过了商标局初步审查。一石激起千层浪,此举遭到同行强烈反对。“国酒茅台”商标申请是否符合商标法的规定?其背后蕴含了怎样的品牌价值?
    2012-08-13
  • 青岛啤酒再次蝉联中国啤酒第一品牌

    近年来,青岛啤酒一个显著的变化是,“品牌带动下的发展战略”成为公司发展的主导,以拥有竞争力的青岛啤酒品牌盘活企业内部甚至是企业外部的资源,从而推动企业持续向前发展,成为青岛啤酒转型后的主导模式。
    2012-08-13
  • 打造名牌勿陷误区

    产品扬名靠什么?一靠质量,二靠价格,三靠服务。遗憾的是,有些企业没有认识到这些,而是寄扬名于名人,不惜重金请各界名人为产品代言。然而,产品并非沾上名人的名气就能扬名。名人广告泛滥,可信度令人质疑,理性...
    2012-08-13
  • 空气能热水器行业迈入大牌时代

    记者获悉,第六届品牌节作为一个仅对优秀民族自主品牌开放的平台,同期揭晓的空气能行业10强品牌、技术创新奖、消费者首选品牌等三项大奖,将成为空气能行业首个最具权威和高度的奖项。
    2012-08-10
  • iPad商标之争的深刻启示

    近日,深圳唯冠公司与苹果公司之间关于iPad商标之争终于落下了帷幕,苹果公司向深圳唯冠支付了6000万美元后双方达成了和解。这起纠纷虽落下帷幕,但是给国内企业带来的启示却很深刻
    2012-08-10
  • 长安马自达启动“纵享激情”品牌战略

    近日,长安马自达在成立5周年之际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纵享激情”,借此,长安马自达“纵享激情”品牌战略也全面启动。
    2012-08-10
  • 艾欧史密斯获知名品牌之星

    中国经济和技术的高速发展,急剧增长的市场需求为国内外厂商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大容量的竞争市场,高技术和高可靠性则是产品在竞争中取胜和占领市场的钥匙。
    2012-08-09
  • 周大生再获201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称号

    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京揭晓2012年(第九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中国珠宝连锁巨头周大生再度金榜题名...
    2012-08-09
  • 福美来百城巡礼登陆南海 品牌十年感恩回馈用户

    8月4日, “品挚十年·感恩一刻”海马福美来十年百城巡礼南海站在佛山南海蝴蝶谷酒店圆满落幕。温馨和睦的现场氛围、欢乐愉悦的“最福美来车主”,与独具历史底蕴的十周年品牌展示相得益彰,诠释出海马福美来与众...
    2012-08-09
  • 王珞丹代言,好彩头打造软糖第一品牌

    2012年8月3日,好彩头“华丽蝶变”2012年新品发布会在厦门翔鹭酒店隆重召开。品牌形象代言人,当红影星王珞丹出席现场,发布会更是请来重量级嘉宾——中国第一品牌营销人李光斗发表精彩演讲。
    2012-08-09
  • 帅康品牌价值比上年增长11%

    世界品牌实验室日前公布了2012 年《中国500 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厨卫行业领先品牌帅康以93.91 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5 年蝉联业内冠军品牌,品牌价值比上年增长11%。
    2012-08-08
  • 养元六个核桃品牌在中国大陆首创最高线

    养元六个核桃能够成为中国核桃乳饮料的传奇绝非偶然,提高研发水平,不断开发出符合消费者要求的产品是其成功关键。养元六个核桃坚持健康快跑,因为只有保证品牌的质量的前提下,企业的发展才是可持续的。
    2012-08-08
  • 飘影植物:我心中的护发金牌

    伦敦奥运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选手们追求的都是“更快、更高、更强”,这恰似我的护发格言——去屑要更快、性价比要更高、秀发更强韧。眼下占据我心中护发金牌的正是中国民族日化的佼佼者,中国绿色植物护发第一品...
    2012-08-08
  • 凡客陈年:品牌自信来源于产品时尚度与品质

    近日, 凡客诚品CEO陈年在分享活动Think+ 2012的论坛上开场作主题演讲,首次介绍凡客品牌自信的来源是基于服装产品本身,“凡客品牌自信的建立,其实是产品,是互联网前提下,产品的时尚度和品质。”
    2012-08-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