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丰农商行发布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江苏民丰农商行日前在宿迁市八一宾馆正式发布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理念由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以及核心价值观指导下的相关特质、精神、作风等构成。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的发布标志着该行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企业文化理念...
    2014-04-18
  • 内蒙古高路公司确立企业文化建设核心内容

    日前,内蒙古高路公司在出台的改革发展基本思路中,明确提出了以建设公众满意的交通企业为目标,确立“路畅人和,义利共赢”的公司核心价值观。
    2014-04-17
  • 农行曲阜市支行多层次推进和谐企业文化建设

    今年以来,农行曲阜市支行在着力改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更注重在全行积极培育核心价值理念,从四个层次推进,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积极创建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2014-04-17
  • 宣钢荣获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日前,河北钢铁集团宣钢公司荣获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迟桂友被授予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2014-04-16
  • 洽洽食品:营造家庭企业文化

    洽洽营销的成功之处,有一点就是企业文化,洽洽营造家庭的氛围。在洽洽,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员工们都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大家在一个大家庭里工作,而洽洽也把每一个员工当成是企业的一分子。
    2014-04-15
  • 宿迁民丰农商行:正式发布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日前,民丰农商行在宿迁市八一宾馆正式发布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核心理念由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以及核心价值观指导下的相关特质、精神、作风等构成。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的发布标志着该行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企业文化理...
    2014-04-15
  • 红蜻的公司企业文化 红蜻公司的财富观

    “发明财富、经营文化、奉献爱心”成为红蜻蜓团体企业文化的三大亮点,全部红蜻蜓人正以丰满的热忱,为打造“年青的红蜻蜓,大家的红蜻蜓,永远的红蜻蜓”,为最终创建一个能永远供给就业机遇的卓著企业而斗争。
    2014-04-14
  • 金煌企业文化:提供卓越服务,塑造优良品牌

    金煌的企业文化核心内涵是“创造”和“责任”,以“正身之德”为已,以“载民之生为任”,企业的价值观:厚德载物,臻于至善,企业使命:制作千万新家,引行业发展新风。
    2014-04-14
  • 涂料企业文化的持久性:建立难保持更难

    在之前的文章中,笔者阐述了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一部分,并且将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部分,我们也知道了企业文化建设虽然不可一蹴而就,但通过细水长流的经营是可以培养出来的,但中国的涂料企业对此认识不够深刻...
    2014-04-11
  • 茅台集团荣获“五型企业”称号企业文化建设受肯定

    近日,有消息称,在3月28日召开的贵州省政研会2014年理事会上,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被命名为“第二批贵州省‘五型企业'暨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茅台集团多年来在企业文化建设上的精耕...
    2014-04-11
  • 哈市总打造独具特色企业文化职工文化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总工会了解到,为了发展繁荣先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不断满足全市职工群众强烈精神文化需求,哈市总工会今年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推动形成独具特色的企业...
    2014-04-10
  • 丰城供电:启动企业文化“微课堂”提升员工素质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文化强企战略,结合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及上级统一部署,4月4日,丰城市供电公司全面启动企业文化“微课堂”活动。
    2014-04-10
  • 九江中行:用"读一本好书"发挥企业文化作用

    做最好银行先要做最好员工,做最好员工先要把事情做到最好。为发挥企业文化在经营管理中的突出作用,对内形成企业凝聚力,对外提高市场竞争力,中国银行九江市分行在全辖组织员工开展“读一本好书”活动。
    2014-04-09
  • 桓台供电全员参与内外兼修提升企业文化

    近日,国网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企业文化移动课堂进班组”活动,传播企业文化和传递正能量。该公司收集了大量国网公司“五统一”企业文化知识,通过案例剖析、边讲边议、穿插问答、交流心得等形式进行讲解。
    2014-04-0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