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网扬中供电开展企业文化活动展示电力风采

    为确保主题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扬中供电公司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紧扣“电力风采”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贴合主题、贴近实际的职工文化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发挥现有文化资源,设计特色实效载体,展现文化魅力...
    2014-03-28
  • 小微文化企业 融资将更轻松

    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透露,文化部等部门还在起草支持小微文化企业发展的文件。项兆伦认为,这一系列政策将为我国文化企业,特别是小微文化企业创造更加宽松的融资环境,有利于促进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
    2014-03-27
  • 北方永盛摩托车公司文化引领企业发展

    多年来,河南北方永盛摩托车有限责任公司将“德孝文化”作为立企之本,引领企业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产品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出口巴西、印尼、泰国、缅甸等国家,并在缅甸投资建设三轮摩托车企业。
    2014-03-27
  • 农行昌吉分行践行企业文化打造内生动力

    农行昌吉分行紧紧围绕总分行企业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把文化建设作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增强市场竞争力的一项重要工作,坚持“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文化建设”,通过打造管理文化、服务文化、家园文化、合规文化...
    2014-03-26
  • 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宣传活动

    为大力弘扬国家电网公司统一企业文化,全面推进公司“三品”工程建设,近日,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唱员工之歌、读员工誓词、述感恩故事”企业文化宣传活动。
    2014-03-26
  • 利用网络平台增强凝聚力

    企业文化是现代企业管理的核心。企业文化建设有利于整合企业成员内聚力和向心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对企业长远发展产生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2014-03-25
  • 借助新媒体打造铁路企业文化“升级版”

    围绕 “三个出行”的目标要求,今年,各铁路局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 “微活动”,通过新媒体的强大传播力,传播铁路好声音,赢得了旅客的广泛认可。当前,以互联网为载体的新媒体迅猛发展,成为铁路企业文化建设凝...
    2014-03-25
  • 通灵珠宝通过多种手段贯彻企业文化

    任何举措都是计划容易,执行难,而企业则需要通过多种手段贯彻文化。在这方面,通灵珠宝是一个很典型的案例。
    2014-03-24
  • 法理元素融入企业文化

    在人文经济发达的江苏,企业文化可谓异彩纷呈,既有苏南企业的婉约与细腻,也有苏北企业的直白与阳刚,但各地企业文化除差异之外,还存有极高的趋同性——就是企业文化的柔中带刚,注重理性和规范性建设。
    2014-03-24
  • 湛江农发行以特色企业文化构建和谐发展环境

    通过开展“基础管理年”和“管理提升年”活动,农发行湛江市分行已经初步形成了具有特色的温暖文化、办公文化、文体文化、培训文化、廉政文化。
    2014-03-21
  • 晋中供电:“五统一”深入企业文化传播

    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以统一为基础,以卓越为目标,全面部署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工作,大力实施企业文化传播工程、落地工程和评价工程,进一步巩固员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2014-03-21
  • 南京中脉科技:构建和谐的民营企业文化

    南京中脉科技认为,和谐的民营企业文化是成功的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久的基础和保证;不和谐的民营企业文化总是和短寿企业联系在一起。民营企业要做大做强做久,只有重视并不断建设好企业文化,才能摆脱早期家族式的企...
    2014-03-20
  • 企业文化创新品牌展示展评结果揭晓

    市委宣传部、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昨天举行了上海企业文化创新品牌展示展评活动。
    2014-03-20
  • 玉屏供电局企业文化受“微玉屏”关注

    近年来,玉屏局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周末大舞台”、“技能竞赛”、“厨艺PK”、“知识竞赛”等,全方位、多形式、多角度地宣贯企业文化,将企业文化渗透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促进企业“五个子文化...
    2014-03-1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