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鲁阳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素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全体员工的人文道德和思想觉悟,从而进一步促进公司健康、和谐发展,山东鲁阳公司于近日举办了“弟子规与现代化企业管理”讲座。
    2013-11-29
  •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北极星农电网讯:企业文化是企业在实践中逐步形成的为全体员工所认同、遵守并带有本企业特色的价值观念、经营准则、经营作风、企业精神、道德规范、发展目标的总和。阿尔山市供电公司的企业文化是具体的,可以有追求...
    2013-11-29
  • 河南牧原:以企业文化引领健康持续发展

    河南牧原食品公司是集约化规模化养猪位的大型现代化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公司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以建设一流的企业文化促发展,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提升了企业形象,保持了旺盛的生...
    2013-11-28
  • 牡丹江水力发电总厂促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牡丹江水力发电总厂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开展发放宣传册、开辟宣传专栏、举办宣讲等活动,促进国家电网公司统一的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2013-11-28
  • “肖博士”眼镜注重企业文化建设

    11月24日晚,娄底万豪城市广场迎来了二周年庆典。在庆典晚会上,肖博士眼镜视光中心的员工们以整齐划一、载歌载舞的《感恩的心》、《快乐崇拜》两曲诠释了阳光健康、团结协助的“肖博士”眼镜员工“我阳光、我健...
    2013-11-27
  • 郓城联社: 抢占企业文化建设制高点

    近年来,郓城联社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始终坚持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同步的理念,着眼于加强沟通、交换意见、增进团结、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素质,提升竞争层次和竞争品味,化解了心结、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力...
    2013-11-27
  • 弘扬恒大文化铸就百年基业——浅析恒大企业文化

    恒大在创立之初即确立企业文化。恒大宗旨: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恒大精神: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开拓进取;恒大作风: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办事高效。恒大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推动企业高速发展。
    2013-11-26
  • 瑞安供电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突出道德建设内涵,扎实做好迎接温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凡温州市级文明单位以上单位均被列为“道德讲堂”建设阵地。
    2013-11-26
  • 酒钢喜获全国“企业文化 建设百佳单位”称号

    近期,在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举办的2013工作年会上,酒钢集团公司被评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百佳单位”,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陈春明被评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管理者”。
    2013-11-25
  • 国网莱芜供电公司 “善小·五心”活动落地企业文化建设

    近年来,莱芜供电公司计量室深入贯彻落实企业文化落地实践工作,着力构建“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为企业价值理念的优秀企业文化,打造“善小·爱心彩虹”服务品牌,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与核心竞争力。
    2013-11-25
  • 恒信钻石,打造“用心做事”的企业文化

    文化是什么?龙应台曾说:“人本是散落的珍珠,随地乱滚,文化就是那根柔弱又强韧的细线,将珠子穿起来成为社会。”企业文化跟社会文化一样,是企业成为伟大企业的粘合剂。
    2013-11-22
  • 秦皇岛家惠念好“五字经” 打造独特企业文化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搏击在市场经济的商海大潮,十四年的艰苦创业、奋斗拼博,秦皇岛家惠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35家连锁店,员工5000多人,年销售额9亿多元的大型民营股份制商贸企业。在富有改革...
    2013-11-21
  • 赤峰供电公司推进特色集体企业文化建设

    赤峰供电公司集体企业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开展了具有集体企业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活动。
    2013-11-21
  • 工行广西分行营业部不断加强党建队伍和企业文化建设

    工行广西分行营业部结合当前经营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党建队伍和企业文化建设,为全行经营发展激发新的活力。
    2013-11-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