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文化是峰汇珠宝快速发展的不懈动力

    峰汇珠宝从创立之初起,就对企业文化很是看重,经过8年的建设,企业文化得到了峰汇人及外界的一致认可,这也是峰汇珠宝快速发展的不懈动力。
    2014-01-10
  • 富源供电公司让新员工感受企业文化氛围

    1月6日到7日,富源供电公司从安全规程、劳动纪律、服务理念、工作流程和标准制度等5个方面为4名劳务派遣员工和10名非全日制用工进行了系统的岗位培训。
    2014-01-10
  • 蓝思科技:建立优秀企业文化 提升竞争软实力

    近日,记者从蓝思科技了解到,蓝思科技在12月份开展了一系列企业文化活动,篮球友谊赛、蓝思形象选拔赛等活动在蓝思企业员工中火热进行,员工的凝聚力、积极性在此次企业文化活动的开展中得到了充分的显现。
    2014-01-09
  • 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近日,在浙江宁波召开的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中外企业道德文化主题研修会上,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获评“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这是该公司继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之后获得...
    2014-01-09
  • 贵州丹寨:营造企业文化 扎根地方发展

    近年来,随着贵州丹寨金钟经济开发区的建设发展,丹寨县在全力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的同时,切实服务好入驻企业,确保园区企业安心扎根发展。而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营造和传承良好的企业文化,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可或...
    2014-01-08
  • 太平洋石英股份:不断加强企业文化体系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公司更快发展,上月,在公司员工大会上,公司高层领导与大家分享了新版的太平洋石英股份企业文化体系。
    2014-01-08
  • 橱柜企业文化创新力促品牌建设

    橱柜企业的品牌建设离不开文化所赋予的内涵铺路。文化具有迷人的特性,一家具有独特文化的企业,其在员工的培养,企业管理、品牌建设上具有更优异的竞争力。不同文化之间的传播,会促进行业内的交流。
    2014-01-07
  • 华联印刷企业文化建设以“德”为本

    华联印刷自成立之日起,始终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年年有主题、年年有成果。
    2014-01-07
  • 现代集团获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近日在杭州召开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现代联合集团)现场会,授予现代联合集团“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2014-01-06
  • 十二钗酒业:企业文化建设应遵循原则

    企业文化,是指企业在生产经营实践中逐步形成的、为整体团队所认同并遵守的价值观、经营理念和企业精神,以及在此基础上形成的行为规范。
    2014-01-06
  • 椒江供电:企业文化扎实落地

    去年来,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深化“制度管事、文化管心”理念,不断固化企业文化精品,大力推进企业文化阵地建设,促进企业高品质文化落地深植。
    2014-01-03
  • 大同新通公司多措并举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大同新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将今年确定为企业文化提升年,通过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与经营管理结合,与中心任务结合,与高素质队伍建设结合等有效措施,多措并举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步伐。
    2014-01-03
  • 瑞马壁挂炉企业文化:以结果为导向

    企业文化是企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影响企业的成长壮大,而且逐渐演变成企业的无形资产的一部分。壁挂炉行业发展至今,已由当初的只注重生产向生产和文化建设方面转变,其中文化建设主要的部分是企业的品牌文化。
    2014-01-02
  • 正泰企业文化提升光伏发电项目品牌价值

    通过几年的发展,正泰集团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光伏发电应用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正泰在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为提升国内知名光伏发电项目品牌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4-01-0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