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机务段异地企业文化让职工“回家”

    企业文化能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提升职工的凝聚力、约束力和战斗力,异地企业文化亦是如此。襄阳机务段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筹措资金,在宜昌东、恩施等异地站区,以不锈钢宣传展板、段务公开栏等形式,开辟...
    2014-01-22
  • 国网天津物资公司:打造窗口特色企业文化看板

    近日,国网天津物资公司启动供应商服务中心企业文化看板管理,推动企业文化在服务窗口落地生根。
    2014-01-22
  • 现代联合集团获“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日前,现代联合集团被确定为“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这是全国第35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局副局长张涛,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并致词,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等参会并作专题演讲。
    2014-01-21
  • 国网江津供电:创建企业文化、党建示范点见成效

    1月14日,从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西彭供电营业所获得重庆市电力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 和“党建示范点”,促进了“三个建设”扎实开展,企业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倍增。
    2014-01-21
  • 万顺源集团客户答谢会企业文化放异彩

    心系千万客户,感恩不忘回馈社会,用文化打造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凝聚力,向心力。1月18日,我市汽贸龙头企业万顺源集团隆重举行2013年客户答谢会,来自全市万顺源集团的近千名用户和200多名员工出席答谢会...
    2014-01-20
  • 江西省文化企业协会成立

    1月15日,江西省文化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南昌举行,副省长朱虹出席并为协会揭牌。据悉,江西省文化企业协会由省文化厅主管、江西省优秀文化企业自愿组成。协会拥有会员单位300余家,涵盖文化产业各个领域,覆盖...
    2014-01-20
  • 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成为百年人寿逆市飞扬最强劲

    百年人寿董事长何勇生经常提到,“文化就是一种昂扬向上的正气。”事实上,在稳健快速发展的背后,是百年人寿强大企业文化的支撑。从创业之初,百年人寿就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在公司经营中的重要作用。
    2014-01-17
  • 安徽森海园林景观集团着力企业文化建设

    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够带动员工树立与组织一致的目标,并在个人奋斗的过程中与企业目标保持步调一致,能为员工营造出一种积极的工作氛围、共享的价值观念和管理机制,从而产生一个合适的鼓励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因此...
    2014-01-17
  • 山东烟台市局(公司)探索企业文化建设新机制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烟台市局(公司)近日积极创新思路,立足“三个突破”,探索新形势下企业文化建设新机制。
    2014-01-15
  • 伊姿园提升企业文化及管理打造百年品牌

    “文化及管理系统提速升级战略规划日化专营连锁成功道之一,也是伊姿园打造百年品牌法宝”,日前在长沙伊姿园日化有限公司2013年年终答谢会上董事长邱振华正式向广大经销商宣布,在强化企业文化同时还将把管理系...
    2014-01-15
  • 大同三晋铁建集团公司开通手机报丰富企业文化生活

    近日,三晋铁建公司开通了手机报,在服务中心工作丰富企业文化方面增添了新的色彩。
    2014-01-14
  • 邮政储蓄银行池州市分行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近日,邮政储蓄银行池州市分行“庆元旦、迎新春”文体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由工会举办,旨在新年来临之际,释放员工工作压力,提升团队协作氛围,积极建设“激情履使命 再拓新征程”的企业文化。
    2014-01-14
  • 临汾农发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临汾农发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建章建制。制订了《文明服务行为规范》、《信贷人员工作守则》、《信贷管理违规处罚办法》等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员工的言行,使全行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规范,以较强的责任感、...
    2014-01-13
  • 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现场会在杭州召开

    12月27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在杭州召开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现代联合集团)现场会,授予现代联合集团“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2014-01-1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