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国内首家践行房产3.0模式的代表性平台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09





  全品家艾佳生活正是中国首家践行房产3.0模式的代表性平台,艾佳生活打造了“定制精装+个性软装+专业化设计+配送安装+金融服务+…=家”全品家产品,作为一个开放的资源平台,在整合中,让开发商、产品商、家具厂商、设计师、购房人等全体共赢。
aijiashenghuo
  (艾佳生活——国内首家践行房产3.0模式的代表性平台)
 
  据艾佳生活CEO潘定国介绍,艾佳生活将通过专业设计师针对专属户型提供免费设计,解决空间规划、产品选择、颜色搭配等困扰购房者的难题。此外,艾佳生活作为“1∶1全新实景样板房”的开拓者,将售楼处、样板房打造为实景体验场所,在业内创造性的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空前效果,即购房者眼前所见即为入住后所得,满足了绝大多数购房者的需求。
 
  艾佳生活还一直在探索设计版权交易,将头部IP(设计大咖)的设计与艾佳生活全品家结合在一起,业主只需要一两千块钱就能用上一个原本需要花数十万设计费的好方案,这无疑是一件对业主来说非常好的事情。
 
  资本市场的认可与市场战略合作的推进,表明市场对艾佳生活大家居生态构建的支持和看好,就在两个月前,9月26日,艾佳生活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全品家生态战略发布会,并正式与达晨创投和正和岛完成A轮签约仪式,创造了互联网家装领域最大的一笔A轮融资。
aijiashenghuo
  (艾佳生活——国内首家践行房产3.0模式的代表性平台)
 
  建立具有划时代创新意义的商业模式,这仅仅是艾佳生活走出的第一步。只有真正实现为用户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让用户获得前所未有的品质生活家居空间的体验,这才是艾佳生活真正要去实现的市场价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36种谈判药品纳入医保 药企开启以价换量模式

    9月1日起,最新的2017年版国家药品目录开始执行。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5日共有21个省(市、区)公布了新版医保目录调整方案或执行国家目录,其中包括国家医保谈判入选的36个品种。
    2017-09-0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