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腾讯“联姻”京东 争食全球最大网络零售市场蛋糕

    中国最大互联网公司腾讯控股10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以近2.15亿美元的代价收购中国电商京东15%的股份。业内人士认为,这桩交易或将对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竞争格局产生深远影响,而中国目前已是全球最大网络...
    2014-03-12
  • 加多宝亮相德甲赛场,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

    在3月8日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队主场挑战领头羊拜仁的赛事中,凉茶领导者加多宝以高0.9米宽、105米长的全场LED广告大气亮相,完成了正宗红罐凉茶的德甲首秀,成为精彩赛事之外的最大亮点。
    2014-03-12
  • 万记标准化模式开创麻辣烫行业品牌运营先河

    麻辣烫本来是川渝地区很有特色的一种饮食,与四川火锅齐名并在全国范围内被广为流传。随着美食领域市场化发展的逐步深入,作为早已深入人心的北京麻辣烫也开始走上了品牌化道路,其中万记麻辣烫率先以成熟的标准化经...
    2014-03-11
  • 当当网牵手1号店双方壁垒品类互驻

    业内盛传的当当网与1号店合作传闻终于尘埃落定。近日,双方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和互相入驻的消息。当当网图书品类入驻1号店,1号店食品饮料品类入驻当当网。此外,双方透露,不排除在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
    2014-03-11
  • 老字号回归 理想之光与现实差距

    近年来,沉淀多年的国产“老字号”汽车品牌正在卷土重来。工信部日前发布第255批汽车生产企业及新车目录公告显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上海牌”轿车赫然在列。
    2014-03-10
  • SMG尚世影业结盟迪士尼

    上周,继华谊兄弟 (300027.SZ)宣布将入股好莱坞影视公司Studio 8公司后,SMG尚世影业也宣布和华特迪士尼影业签署一项多年期合作协议,致力于合作开发全球大片,推动中美电影的深度合作。
    2014-03-10
  • 百度重塑糯米再战电商

    电商已远?百度说不。昨日,百度宣布将收编而来的糯米网升级为“百度糯米”新品牌,并斥资1亿元参战“3·8”节日促销,竞争矛头直指淘宝、腾讯的O2O业务。
    2014-03-10
  • 永达汽车与英国百年汽车品牌摩根汽车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永达汽车(03669.HK)与摩尔文摩根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英国摩根汽车授权经销商,全权代理摩根汽车在华东地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永达摩根汽车展厅将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龙...
    2014-03-07
  • 携程与奔驰合力开拓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在京宣布独家联手携程旅行网集团旗下顶级品牌鸿鹄旅游,创建高端旅游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旅游,并推出首批夏季欧洲产品。此举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正式进军高端出境游市场,并成为首家在华推出高...
    2014-03-07
  • 王老吉新广告语“怕上火,认准正宗‘王老吉’”亮相

    3月4日,王老吉在广州召开媒体沟通会,正式对外发布2014年“品字形”发展战略,将从“时尚”、“文化”、“科技”三大板块进行品牌营销战略部署,同日,新广告词“怕上火,认准正宗王老吉”也正式发布。
    2014-03-06
  • 吉利将取消三子品牌 有望统一回归吉利

    与会者透露这可能是帝豪和英伦的最后一次品牌“出演”。根据规划,吉利正在筹备新的品牌战略,取消现有的帝豪、英伦和全球鹰3个子品牌,以实现吉利品牌回归。
    2014-03-06
  • 季克良谈茅台:白酒巨头是怎样炼成的

    60多年的时间,从一个小酒坊发展成为了今天的酒业巨头,国酒茅台的成长历程一直被业内所津津乐道。近日,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老先生在一次公开课上详细讲述了茅台6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成功要素,向外界展示...
    2014-03-06
  • 一汽品牌价值位列国内汽车行业第一

    一汽究竟有多强大?也许从一组数字中可见一斑。近日,记者从一汽集团获悉,2013年,一汽实现销售290.8万辆、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247亿元。
    2014-03-05
  • 中国儿童德育领导品牌——儒灵童(中国)国际教育集团

    儒灵童(中国)国际教育集团正是一家社会型企业,其创始人万爱明博士并非教育专家但却在儿童产业,教育行业中率先打造了整个德育产业链,儒灵童以传承文化,让每一个孩子养成良好习惯为使命,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儿童...
    2014-03-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