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锦州机务段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辽宁锦州机务段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结合段的实际,动脑筋、想办法、克服困难、集思广益,努力建设出具有本单位特色和亮点的企业文化。他们保证每项建设成果处于管理状态,形成企业文化建设“共建共享”的文明氛围。
    2012-09-04
  • 华帝股份大型企业文化论坛第三期开讲

    8月28日,“二十年•在一起”华帝大型企业文化论坛第三期如期在华帝学院举行。本次论坛探讨的主题为“突破和成长”,讲述华帝四位副总裁从优秀到卓越的职业经理人之路的故事。
    2012-09-03
  •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发展与积累,逐步形成了具有行业特色的企业文化精神——奋发向上锐意进取脱颖而出。
    2012-09-03
  • 博时基金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基金行业在快速发展了十多年之后,规模增长微弱甚至停滞不前,人员流动速度加快。对此,博时基金副总裁王德英表示,基金业作为人力资本高度密集型行业,本质上需要将最聪明的头脑智慧集中引向企业使命的达成。
    2012-08-31
  • 营造和谐企业文化 劲牌注重员工幸福指数

    做幸福感调查不是简单的摸底测试,而是要为提升员工的幸福度找到方法,了解员工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以员工幸福指数为蓝本,进行下一步相关政策的颁布和制度完善。
    2012-08-31
  • 苏宁之夏:企业文化盛会 延续苏宁精神

    这场主题为“创新转型 再造苏宁”的晚会以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生动再现了苏宁过去一年线上线下融合、国内国外协同的最新成果,展现了苏宁员工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企业广阔的发展前景。
    2012-08-30
  • 企业文化建设的四大要点

    第一种是人格的力量。这里指的是企业创立者或者团队第一负责人的人格。有人说企业的性格既是“老板”的性格。企业中老板的思维和行为痕迹非常明显,在这样的公司中既有明确提出的企业文化内容,也就是老板个人提倡和...
    2012-08-30
  • 宏达集团进驻西藏多龙 元气迅速恢复靠企业文化

    26日,国土资源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铝业公司、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在西藏拉萨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加速推进西藏多龙矿集区整装勘查。而多龙地区也是全国最有希望取得找矿重大突破的关键地段之一。具有...
    2012-08-29
  • 如何使优秀企业文化在煤矿落地生根

    企业文化的培育和建设是现代企业管理的大趋势。煤矿企业文化建设,关系到矿山的生存和发展,它渗透于煤矿企业生产生活和一切活动之中,涵容了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是矿山的灵魂。
    2012-08-28
  • 山推股份举办微电影节活动 展示企业文化

    微电影作为当下热门的传播载体,其主题大多紧紧围绕在时尚、文艺、爱情等周围,由于其直接面向广大终端消费者,因此成为汽车等产品的绝佳广告载体。而工程机械行业既不时尚,又不面对终端消费者,它能够和微电影结合...
    2012-08-28
  • 国贸:现代企业文化显风

    有人断言:“国贸大厦有限公司创业十五年来成功管理的真正奥秘在于现代企业文化建设,其重要标志就是以"守正出奇"为特点的国贸现代企业文化的蓬勃发展。”
    2012-08-27
  • 华纺股份营销“军规”彰显企业文化

    整个营销团队秉承着沟通能消除一切障碍、做事要简单、勇于担当责任、拒绝推诿的原则,在把华纺产品及服务推销到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同时,也让营销文化成为公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扩大企业社会影响力等方面...
    2012-08-27
  • 如何使优秀企业文化在煤矿落地生根

    企业文化的培育和建设是现代企业管理的大趋势。煤矿企业文化建设,关系到矿山的生存和发展,它渗透于煤矿企业生产生活和一切活动之中,涵容了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是矿山的灵魂。
    2012-08-27
  • 贝因美彰显企业文化,传递爱的力量

    贝因美在专业从事婴幼儿食品、用品的生产、研发、销售以及妇幼保健、健康产业外,十余年来亦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并成功打造出“爱婴工程”、“育婴工程”、“亲母工程”三大独特的公益事业体系。
    2012-08-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