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常州市总工会启动“10个100行动”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市总工会将重点实施“10个100行动”,推动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
    2012-04-23
  • 冷水江烟草“动静结合”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2012年以来,冷水江市烟草专卖局由综合部门牵头组织、全员参与,强化举措,“动静结合”,大力开展各项文娱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2012-04-19
  • 金山股份公司加速企业文化建设助推企业发展

    4月16日,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企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提出用三年时间,完成并购企业文化的整合重塑,以实现管理的跨越与提升。
    2012-04-19
  • 心存顾客是隆力奇企业文化建设的基础

    作为我国民营经济发展的“活化石”,隆力奇具有普遍的代表性意义,与大多数企业的本质区别是,隆力奇发展的每一个脚印都深深踏在企业文化建设的节点。
    2012-04-18
  • 福寿园被授予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清明,祭扫与踏青时期,上海福寿园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人们除了扫墓之外,还能领略到福寿园中的人文气息,“这里不仅是一处公墓,而且是一处人文公园”。日前,上海福寿园也被授予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2012-04-18
  • 企业文化的创新是民营企业的发展的必经之路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营企业的发展可以说是道路曲折,成就巨大。“十·五”期间,我国民营经济更是取得了长足发展。与此同时,其本身所具有的缺陷也更加充分地表现出来:大量的民营企业只是昙花一现
    2012-04-17
  • 农发行文登市支行企业文化建设有成效

    近年来,农发行文登市紧密结合自身的职能任务和行业特点,紧紧围绕“至诚服务、有效发展、以人为本、构建和谐”这一核心理念,通过努力规范企业行为和员工行为,完善企业形象和视觉形象,不断激发员工的凝聚力,增强...
    2012-04-17
  • 可门发电整合提升企业文化凝聚发展力

    4月11日,可门发电公司隆重召开企业文化升级成果发布会。会上,进行了“蓝·海”文化升级理念发布、《蓝海潮》报的首发仪式,以及“蓝海学院”成立揭牌仪式等三项活动,展现了该公司企业文化整合与提升的成果。
    2012-04-16
  • 隆力奇:塑造企业文化 在消费者心里扎根

    在企业社会责任的内涵中,诚信责任,即企业对消费者和商业伙伴的责任,是目前企业责任中社会影响面最广,也是社会公众感受最强的一项责任。
    2012-04-16
  • 中联重科员工被中联重科企业文化深深吸引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 200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简称“中联重科”。总股本77.05亿股,总资产700多亿元,2010年,中联重科营业收入超过500亿...
    2012-04-13
  • 中国进出口银行发布企业文化体系

    中国进出口银行日前正式发布企业文化体系,主要包括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行为规范、形象设计等内容。根据该体系的表述,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发展将牢记“推动国际经济合作,支持中国经济发展,促进和谐世...
    2012-04-12
  • 白山城东供电分公司继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山城东供电分公司继续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准确把握“四统一”活动的目标要求,坚持从精神文化、物质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保障措施等方面统筹推进,全力提升国家电网公司的品牌形象。
    2012-04-12
  • 牡丹江阳明供电局: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你用电,我用心” 的大众品牌口号由国家电网公司正式发布之后,牡丹江阳明供电局党政班子高度重视,采用多种形式宣传国家电网品牌口号,加强对品牌口号宣传策划,借助媒体,加大品牌口号的宣传力度。
    2012-04-11
  • 企业文化建设要注重三个“节”

    从建设的客观规律来看,科学的企业文化建设应该特别注重在提炼过程中挖掘“情节”、在外在展现时做好“细节”和在传播过程中抓住重要“环节”。只有充分重视这三个“节”,构建起来的企业文化才能真正发挥软实力的能...
    2012-04-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