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踊跃担当社会责任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作为一家地方城市商业银行,在立足中小、服务地方的同时,踊跃奉献爱心,为南通社会传递正能量。去年,该行被评为“南通市第六轮与特困职工结对帮扶活动先进集体”。
    2013-10-24
  • 八一钢铁雅矿公司对口帮扶彰显社会责任

    古尔邦节前夕,八一钢铁雅矿公司向对口帮扶的天山乡牙吾龙开发区捐款8万元,还为负责包干的开发区7家贫困户送去了清油、米、面等慰问品,提前为7家农户送去了节日问候。这也是今年雅矿公司对这7家农户的第二次慰...
    2013-10-24
  •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英达设立“员工关爱基金”

    近日,英达公司董事会宣布,为了体现英达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弘扬良好的社会风尚,正式设立英达“员工关爱基金”,为有紧急需要时经济困难的员工提供即时扶助。
    2013-10-23
  • 社会责任重如山 伊利集团常年践行公益活动

    一个企业要获得长远可持续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必不可少的,而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扶弱济困是一个企业肩负起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和实践。
    2013-10-23
  •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践行群众路线

    近日,华夏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参加四川银监局召集的扶贫工作组,至四川甘孜州德格县开展定点扶贫推动工作。工作组翻越海拔6000多米的雀儿山,先后至竹庆乡、达马乡等地考察了援建小学项目进展、手工业园区援建项...
    2013-10-22
  • 第十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于完美公司总部举行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15周年,10月21日,第十届完美公司“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广东省中山市完美总公司顺利举行,包括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在内的341名完美员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超过9...
    2013-10-22
  • 行有道爱无界 BMW企业社会责任

    宝马的创新与动感以及宝马的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宝马一直以自身的创新与进步为不竭动力而向前行,也一直关注于BMW为客户所带来的驾驭之悦,也在以宝马品牌所内涵的精神即进取与成功,实现与成就为品牌品格。同时,...
    2013-10-22
  • 中国电科发布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

    2013年10月12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正式发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及首份海外社会责任报告《中国电科在海外》。
    2013-10-21
  • 农行福建漳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农行福建漳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当地人行联合在“全国文明村”—东山县澳角村举办“美丽人民币,美丽你生活”宣传活动,把金融服务送到农民家中,受到群众欢迎。
    2013-10-21
  • 传递美食享受 承担社会责任 思念食品不懈努力

    思念水饺一直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不仅仅是因为其上等的原料,精致的加工,健康的品质,还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思念水饺对于社会的一份沉甸甸的担当,这种对于社会的责任感是消费者给予思念水饺认可的基础。
    2013-10-18
  • “爱心苹果”彰显社会责任

    近日,中建三局山东分公司积极参与“惠果农、献爱心、享品质”为主题的“栖霞苹果红齐鲁”爱心公益活动,一次性订购85箱爱心苹果,为帮助贫困儿童献出绵薄之力。
    2013-10-18
  • 北汽股份:品质践行社会责任

    对于一个想走得更远、站得更高的企业来说,除了做好自身的产品和服务,还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才能赢得社会的认可和尊重。从北汽的角度来说,还有一个附加项:国企。
    2013-10-18
  • 苏州供电公司召开首次社会责任管理实践发布会

    作为社会的经济组织细胞,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生存和发展的立身之本,是推动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的不竭动力。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电力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如何将自身发展与更广泛的社会责任相结合,已经成为当代...
    2013-10-18
  • 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汤臣倍健启动营养支教计划

    我国在营养改善进程方面的严重滞后引发社会关注。前不久,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汤臣倍健共同发起的“希望工程汤臣倍健营养支教计划”在京正式启动,该项目将历时三年通过希望小学营养教师培养、营养知识课堂、...
    2013-10-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