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先进制造公司:锻造“先进红心” 迸发“先锋力量”

    作为成都产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成都先进制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自成立20年以来,始终立足“引导产业投资、促进产业升级”的功能定位,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投身成都产业“建圏强链”
    2023-10-30
  • 彰显社会责任 双星集团入选“年度ESG卓越实践案例”

    彰显社会责任 双星集团入选“年度ESG卓越实践案例”

    双星集团凭借践行ESG治理、创造ESG价值、建设ESG生态,以《从“智能制造”向“绿色制造”:双星集团打造轮胎全寿命周期绿色化管理》案例与中石化、国家电网、中国移动等企业共同入选,成为轮胎行业唯一入选企业。
    2023-10-27
  • 要油气增,也要绿色浓——胜利油田持续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观察

    要油气增,也要绿色浓——胜利油田持续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观察

    原油产量连续多年稳定在2340万吨、10个月建成投产国内首座绿色低碳智能油库、投运我国最长二氧化碳输送管道、发布十项重大标志性成果……金秋十月,胜利油田“丰”景如画。
    2023-10-26
  • 新兴际华集团:山海同心 共筑幸福之路

    新兴际华集团:山海同心 共筑幸福之路

    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从理念到行动,从愿景到现实,沿线国家合作由浅入深,取得丰硕成果。新兴际华集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及国际化产能合作
    2023-10-25
  • 中国石化发布

    中国石化发布"一带一路"十年履责报告

     10月17日,中国石化发布首个《助力“一带一路”十年履责报告》。目前,中国石化在“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执行石油工程项目合同314个,每年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进口原油1.8亿吨
    2023-10-24
  • “数字丝绸之路”上的“移动”印记

    “数字丝绸之路”上的“移动”印记

    作为通信央企,中国移动积极融入“数字丝绸之路”建设,坚定不移深化国际化经营,充分发挥数字经济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拓宽“国际信息航道”,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2023-10-23
  • 海信入选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公益行动案例集

    海信入选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公益行动案例集

    目前,海信在“一带一路”合作国家业务已覆盖126个国家。十年来,海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心做产品善待用户、用心做经营善待员工、用心做公益善待社会,在“一带一路”合作国家,架起一座座民心相通的桥梁。
    2023-10-20
  • 数字丝路见证“电信速度”

    数字丝路见证“电信速度”

    十年来,作为国内最早进行全球化布局的运营商之一,中国电信发挥企业优势、服务国家大局,深度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信息化建设,助推当地数字基础设施互联互通
    2023-10-19
  • 蒙牛打造“一带一路”乳业标杆 加速犇向“世界牛”

    蒙牛打造“一带一路”乳业标杆 加速犇向“世界牛”

    作为中国乳业“国家队”,蒙牛集团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加速国际化发展步伐,提出构建全球乳业共同体的战略构想,与全球乳业同行携手打造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全球乳业合作发展新格局。
    2023-10-18
  • 西开电气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央企责任

    西开电气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央企责任

    中国电气装备下属中国西电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开电气)作为我国重要的高压开关设备制造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依托科技优势,结合技术发展和市场需求的新理念、新趋势,已经为几乎所有“一带一...
    2023-10-17
  • 刚波夫公司《社会责任书》项目卡申根内克学校奠基

    刚波夫公司《社会责任书》项目卡申根内克学校奠基

    10月6日,刚波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刚波夫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坎博韦镇卡申根内克村举行卡申根内克学校开工仪式。
    2023-10-16
  • 万华化学:建设“司机之家”,打造企业社会责任典范

    万华化学:建设“司机之家”,打造企业社会责任典范

    “司机之家”的设立,每年约为40万货车司机提供了宾至如归、贴心温暖的“落脚点”,让司机朋友们“停下放心车、吃上可口饭、洗上热水澡、睡上安稳觉”这是万华化学积极践行责任关怀理念、争做负责任企业社会公民的深刻写照
    2023-10-13
  • “国机帮扶”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国机帮扶”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国机集团定点帮扶工作从脱贫攻坚阶段的“四扶并举”,到乡村振兴阶段的“规划引领、产业带动、农机赋能、人才支撑”,帮扶手段更为精准,帮扶模式更为丰富,帮扶成效更为突出,定点帮扶工作连续5年获评国家考核最高等次“好”。
    2023-10-12
  • 四川省属企业打造特色农牧产品物流供应链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四川港投集团所属川西马尔康综合冷链物流加工基地完成改造升级,正式投运。该基地重点聚焦川西高原牦牛等特色农牧产业,依托自建的“川字号”特色农牧产品城乡冷链物流供应链体系,服务建设四川高原绿色畜牧产品基地和产...
    2023-10-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