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信息中介平台定位 聚宝汇服务实体解决市场痛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08





  聚宝汇一直以来严守信息中介平台的定位,提供产品发布的信息服务,坚守普惠金融的初心,致力于实体经济的发展。


  监管部门:互金平台为信息中介服务性质


  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诞生,对于金融机构产生了一个去中间化作用。网贷平台使大家可以直接在互联网进行资金转移交易,而可以不需要通过银行,也不需要通过资本市场。根据十部委联合发部互联网金融监管指导意见,结合2017年监管部门向各网贷平台下发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事实认定及整改要求”,定义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性质为信息中介服务。


  平台只有回归信息中介的业务本质,才能持续稳健地经营。据悉,聚宝汇成立于2014年,始终坚持金融本质,坚守信息中介定位。2017年4月,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实现客户资金与平台自身资金分账管理。为了更好地保证出借人利益,聚宝汇建立了“三层联合风控层级”和“全流程风险管理体系”,引入AAA级担保公司合作,保证了客户的资金安全。


  平台信息中介服务性质关键在信息完整批露。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理事单位,聚宝汇率先接入协会信披系统,提供产品发布的信息服务,并充分进行信息披露,专门设置数据频道,定期发布运营月报,向公众系统披露包括机构信息、运营信息、财务信息等47项关键事项,实现平台透明化管理。每一位投资者或融资者都可以获得完整的交易合同,合同信息真实准确、披露完整,法律关系清晰,投资者可以随时查阅、下载和留存。聚宝汇平台上每个项目之间都有严格的防火墙,以防止不同项目间风险转移。


  聚宝汇致力服务中小企业解决市场痛点


  中小企业是市场经济的微观基础,为创造多种经济成分共同发展的大好局面做出了贡献。国家提出普惠金融战略,为的是让中小企业享受更多的金融服务,解决其“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提升对中小企业的融资额度、降低其融资成本、拓宽其融资渠道,是国家战略的逐步突进,是经济发展的必需,同时也是聚宝汇致力于发展的方向。


  聚宝汇是以先进的金融服务理念与创新技术建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建立有效、全方位地为社会群体提供服务的金融体系。一方面为中国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另一方面,也为社会富余资金提供了优质投资渠道,以信息中介的身份连接其供需双方的需求,为中国普惠金融的发展贡献力量。


  聚宝汇将重点放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专业纵深发展探索上面,开发更多资产端,包括拓展解决中小企业借款难题的优质融资项目渠道,以及拥有稳定高收入群体的个人融资需求;最后在平台上丰富所推荐的产品类型,满足投资人的个性化投资需求。


  一直以来,聚宝汇金融在安全、合规的发展道路上稳健前行。敏锐的市场观察、风险控制体系的创新以及对国家监管的积极拥抱,聚宝汇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安全、高效、专业、规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坚守信息中介定位,致力于实现普惠金融,领航行业规范发展。


  转自:飞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民生北分优化服务体系 直面中小企业痛点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就是最大的民生”,这是近年来社会各界形成的一个共识。数据显示,我国现有注册的中小企业超过2000万户,每年创造的GD屏占比超过60%,吸纳就业人数占比超过80%,广大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
    2017-10-27
  • 首汽租车是如何抓住用户痛点,重新定义行业规则的?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苦恼?老板用车、接待客户,总是担心照顾不周;员工外出,既要体面又要有逼格;加班侠回家,想给他们专车接送这种实实在在的福利,又担心用车成本太高。怎么办?租车呀!  租车出行成为出行用车的大趋势...
    2017-11-07
  • 如何化解企业贷风险痛点?普汇云通模式实力助阵

      近年来,我国中小微企业发展迅速。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中小微企业户数已占比全部企业数的97 5%,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创造了60%以上的GDP、完成了70%以上的发明专利、提供了80%以上的城镇就业岗位。这...
    2017-12-26
  • 用创新创业“芯片”给实体经济增加新动能

    日前,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启动,会上发布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探索互联网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之路,成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一个重要特征。而大赛本身正在成为推动新经济发展的“发动...
    2017-05-08

热点视频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