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制村通客车核查系统上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2-14





  记者从福建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获悉,近日,我省依托卫星定位监控平台开发建制村通客车核查功能,加强农村客运服务的管理和监管,为农村居民提供更加便捷、安全、可靠的出行服务。


  核查功能将全省14256个建制村经纬度标注在卫星定位系统地图图层中,以交通运输部建制村通客车台账系统数据为底数,以农村客运车辆运营轨迹为基础,以运营轨迹半径2公里是否覆盖建制村为依据,实现通班车、区域经营的建制村通客车情况全监测。该功能可查询判断任一时段内是否有农村客运车辆通达建制村,全面掌握农村客运车辆运行状况,有效保障农村客运服务的持续、稳定,有助于提升农村客运服务水平。下阶段,我省将充分利用该功能开展全面核查,并根据核查结果动态评估农村客运运营模式适配性,及时优化、调整,保障农村客运“开得通、留得住”。(记者 张颖 通讯员 赖木水)


  转自:福建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