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体抵押贷款 黑龙江省分行对接畜牧产业

    针对黑龙江省“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着力打造的重点产业,如何实现畜牧业与银行资金的有效对接,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以创新产品——活体抵押贷款给出了答案,该产品也开了全省畜禽抵押的先河。
    2016-05-17
  • 黑龙江机器人产业向“智造”跨越

    进入哈尔滨机器人产业园区,以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为代表的数十家高科技公司正将未来照进现实,通过释放人才、科技红利,撬动东北制造向“智造”跨越,为全面振兴凝势蓄力。
    2016-05-16
  • 黑龙江省启动“互联网+医疗”

    黑龙江省“互联网+医疗”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近日在哈尔滨举行,标志着黑龙江省医疗卫生行业“互联网+”的帷幕正式拉开,一大批新型的医疗健康服务模式将走进居民日常生活。
    2016-05-16
  • 哈尔滨:东北货物快运优势凸显

    哈尔滨铁路局对区域内铁路货物快运品牌进行整合,打造“东北货物快运”品牌,连通了东三省和内蒙古部分地区,形成入关、抵港、出国的东北货物快运网络,将发挥出铁路安全便捷、低成本、全天候、绿色环保的优势
    2016-05-13
  • 黑龙江大力实施名牌战略

    5月5日,黑龙江检验检疫局召开检企座谈会,为黑龙江省两家企业颁发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证书,至此黑龙江省共有5家企业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资质。
    2016-05-13
  • 黑龙江:抢抓自贸区商机

    5日,黑龙江省商务通在哈尔滨和平邨宾馆举办“国家自由贸易区战略暨自由贸易协定解读会”。黑龙江省各地市的对外经贸事务管理和各地市商务局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6-05-13
  • 黑龙江财政每年3亿元引导风投支持创业

    近日从黑龙江省金融办公室获悉,今后黑龙江省每年将以3亿元的财政资金投入作为新的风险投资基金引导资金,引导风险投资者在该省共同设立天使基金和创业投资基金。
    2016-05-12
  • 冰雪旅游带动牡丹江收入大涨

    今年以来,牡丹江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多措并举扩内需、促消费,牡丹江消费市场持续平稳增长。一季度该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26.8亿元,同比增长10.7%,位居全省第二位
    2016-05-11
  • 黑龙江省畜牧业构建经济新优势

    记者从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了解到,今年全省畜牧部门将深入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现代畜牧产业发展的意见》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进...
    2016-05-11
  • 黑龙江打造西向贸易通道

    日前,黑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赵文华在第119届广交会期间表示,黑龙江资源丰富,在“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机遇推动下,将加快互联互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各领域的合作。
    2016-05-11
  • “互联网+医疗”项目启动 龙江人看病买药有望一网搞定

    7日,黑龙江省举行“互联网+医疗”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省卫生计生委与相关公司就“互联网+医疗”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今后市民在看病时将可实现检验报告、电子病历等4个方面的信息共享,还可享受到在线预约诊...
    2016-05-10
  • 黑龙江省7月底前初步划定生态保护红线

    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我省将于7月底前初步划定生态保护红线,生态保护红线面积将占我省国土面积的40%左右。到2020年,生态保护红线将在市(地)、县落地,完成具体划分工作,并完成生态保护红线配套管控政...
    2016-05-10
  • 玉米收储政策变化 黑龙江省调整种植结构

    作为我国最大的产粮省,2015年黑龙江省粮食作物播种面积两亿亩左右,其中玉米种植面积超过一亿亩,大豆面积3000多万亩,旱田占了一大半。农情调查显示,今年黑龙江省玉米意向种植面积大幅减少
    2016-05-09
  • 黑龙江保护与发展结合激发北药新活力

    近日,黑龙江省野生药材资源保护管理局组织召开2016黑龙江中药材产业发展专家座谈会。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省中药材种植产业协会、省农科院、松花江林管局、哈尔滨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出席了座谈会。
    2016-05-0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