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开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1-26





  1月23日,第27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开幕,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人头攒动,氛围热烈,春节的仪式感扑面而来。作为“2024蜀里安逸·迎春购物月”的重要活动和成都“十二月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年货品类多、地域广,此次新春年货购物节将打响2024消费促进年及迎春消费“第一枪”。


  品类多 囊括吃穿用行


  场馆内,是红红火火的展台和浓浓的年味。据了解,此次年货节设全球进口商品馆、名酒糖果馆、肉制品休闲食品馆、特色农产品馆、时尚生活馆,展出进口商品、川品川货、省外各地名优、名酒糖果、家电家居、工艺品礼品、服装服饰、新能源汽车等超过10万种优质商品。


  品类多,吃穿用行全都有,消费者一站买齐所有年货。在名酒糖果馆,三花、唯怡、徐福记、中冠等糖果饮品、名优特产盛装亮相,商家忙着热情地招呼客人,“尝一尝我们的赵老师花生酥,香得很。”工作人员将商品递到市民面前,供大家询问、试吃。


  成都品牌香香嘴展台前围满了人,消费者正在挑选麻辣、五香等各种口味的豆干、灯影牛肉。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活动第一天人气十足,我们售卖年货的同时,也在这里感受到了年味儿。”


  过年除了吃得好,还要穿得暖、用得好。在时尚生活馆,服装家电非遗各具魅力,Adidas、鸿星尔克、保罗彼得等品牌服装区,人们纷纷将喜庆的红色服饰穿上身。青白江区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展区,集结了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巴基斯坦、尼泊尔等十四国的进口食品、生活用品等。


  此次年货节让新年出行也有保障,正在汽车展区试车的陈先生笑着说:“没想到来买年货还能看到新能源汽车。”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品牌第一次来到年货节,“买好吃、买好喝,开新能源汽车平安回家过年,这也是我们想传递给大家的美好祝福。”


  “这次年货节热闹又丰富,走几步就可以将酒水、糖果、香肠腊肉,甚至衣服、家电全买齐,不用到处奔波采购,非常方便。”家住温江的赵女士说。


  地域广 汇集海内外优品


  本届新春年货购物节现场占地5万平方米,而年货所覆盖的地域远不止于此。本届新春年货购物节汇集39个国家和地区,20余个省(市、自治区)上千家中外企业,展出进口商品、川品川货、省外各地名优商品。


  新都的醪糟米酒、烧白糖饭展位的川式烟火气吸引市民驻足,工作人员正忙于张罗顾客刚定下的团购“大单”。甘孜州展区的展商热情地介绍着松茸包子,“过年蒸熟包子就能给成都人的饭桌增添我们甘孜的滋味。”在俄罗斯产品展区,各式各样的俄式糖果也被前来选购的市民捧进购物袋。带着孙子来感受年货氛围的市民刘大爷说:“在年货节给孙子选爱吃的糖果,品质放心。”


  据第27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组委会现场负责人杨旭爽介绍,1月27日起,还将开设全球进口商品馆,集中展出来自泰国、越南、韩国、印度、英国、法国、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的上万种优质进口食品、时尚生活用品。


  “过年的仪式感和幸福感拉满!”适逢龙年,今年的年货节安排了社区新春大舞台、舞龙醒狮、摸龙头讨好兆头、心愿墙打卡、好运投壶、惊喜拆盲盒、幸福照相馆等精彩表演和打卡互动游戏,不少市民在活动现场拍照留念、参与活动。(记者 孟浩 王柳 吴茜)



  转自:金台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