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2024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4-16





  山西省202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暨“职引未来—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山西站”活动13日在山西能源学院举办。


  活动吸引了来自新疆、浙江、北京、山东等10省(自治区)代表团(企业)和山西省内203家以能源矿产类为主的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5万余个,涉及安全工程、地质测绘工程、机电工程、能源与电力工程等多个专业领域。


  当日,5500余名求职者进入招聘会现场,现场收到简历1.13万份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577人次,签约443人。其中,到西部企业就业意向1686人次,签约276人。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区、创业服务区、就业指导区、省外能源矿产类企业招聘专区、省内能源矿产类企业招聘专区,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招聘洽谈、创业服务、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


  现场还设置企业路演台,组织企业现场路演宣介、直播带岗。活动中邀请两名赴新疆工作的优秀山西高校毕业生学生代表现身说法,开展事迹宣介,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到西部地区、到工矿企业生产一线锻炼成长、建功立业。


  此外,活动同步在山西人才网设立线上专区,打造“岗位速递”“直播带岗”“就业政策”“就业见习”4个专栏,线上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期间将常态化提供以线上招聘为主的就业服务。活动当天,线上入驻313家用人单位,发布用工需求信息6942个,当天线上访问量2.8万人次,投递简历数3134份。


  “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期间,山西省将聚焦就业需求量大、市场紧缺领域,持续推出行业性、区域性和针对不同专业类毕业生的线上专场招聘。聚焦“十大平台”企业用工需求,灵活、密集组织专业化、精准化、小型化、定制式现场招聘会。


  在配套服务方面,山西省将组织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进校园、进企业、进园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求职咨询、就业指导等,为企业招引人才和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