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夏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促进回医药事业发展

    日前,宁夏出台扶持和促进回医药事业发展的意见,将采取一系列扶持措施,加大财政扶持力度,提高回医药发展水平。
    2012-11-16
  • 珠海出招扶持困难中小微企业 可享三项补贴

    近日,珠海市出台了《关于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在社会保险、岗位、职业培训、人员调配等方面对中小微企业加大扶持力度。
    2012-11-15
  • 包头市多项政策扶持发展家庭服务业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就业服务局了解到,包头市政府近日制定出台了《包头市加快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到2015年底,该市将建立起完善的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的协调机制、政策体系和监管措施,基...
    2012-11-15
  • 北京海关20项措施为企业减负每年减负近2000万

    为落实海关总署出台的《海关总署关于促进外贸稳定增长若干措施》,北京海关结合北京口岸特点,出台了二十条具体措施,其中仅取消收费一项,就预计将为企业每年减轻负担近2000万元。
    2012-11-15
  • 创新贷款模式帮扶小微企业

    国开行青海省分行在不断实践中,探索出多种途径为小微企业“强筋活血”。针对小微企业对资金有着金额小,需求紧、利率低的要求。国开行青海省分行积极开展小微企业贷款模式创新,于2009年推出“农户创业小额贷...
    2012-11-14
  • 海南扶持软件产业和电子信息制造业 税收有优惠

    海南省政府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决定从园区扶持、产业培育、人才支持、市场支持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我省信息产业发展环境,加大对软件产业和电子信息制造业的扶持力度...
    2012-11-13
  • 江西完善龙头企业扶持政策 加快发展农业产业化

    近日,记者从全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座谈会上获悉,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后,各地结合各自实际,采取积极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大力推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
    2012-11-13
  • 内蒙古小微企业享受免税优惠

    今年以来,内蒙古国税局认真落实小型微型企业免收发票工本费的税收政策,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全区11.9万户小微企业从中受益。据统计,前10个月,内蒙古各级国税机关已累计为小微企业免收发票工本费2072万元...
    2012-11-13
  • 苏州发行首单10亿元资产支持票据扶持小企

    近日,位于苏州工业园区CBD的苏州招银大厦举行了落成典礼。当天,招商银行—苏州工业园区资产支持票据成功发行,这是苏州推出的第一单资产支持票据的定向工具产品。
    2012-11-12
  • 江苏无锡5年投21亿创新资金扶持科技产业

    “今后5年时间里,无锡将设立21个亿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资金,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科技领军型企业集群,提高科技进步在经济增长中的贡献份额。”
    2012-11-12
  • 北京工商出台23条措施支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宣布,关于支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23条工作意见将于11月19日起在全市正式施行。根据意见,经市级以上文化部门确认的名家名人可以申请对其姓名予以保护,大专院校可以申请保护本院校的名称和...
    2012-11-12
  • 逾3000亿元小微企业金融债获批

    日前,中国银监会主席助理阎庆民在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主题座谈会上透露,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截至目前,银监会共批复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3195亿元,以解决中小金融机构资金来源不足问题。
    2012-11-09
  • 江西省完善龙头企业扶持政策

    近日从江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座谈会上获悉,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后,各地结合各自实际,采取积极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大力推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
    2012-11-09
  • 山东济宁金乡出台奖励扶持政策 推动大蒜产业转型升级

    山东济宁金乡县近期出台奖励扶持政策,加强大蒜标准化种植扶持力度,同时发展大蒜精深加工,推动大蒜产业转型升级,力图跳出大蒜价格暴涨暴跌怪圈。
    2012-11-0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