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地电企业文化建设摘取行业示范

    近日,陕西地电荣获全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成为西北电力行业中惟一获此殊荣的电力企业。
    2014-06-11
  • 大唐连城发电安全月活动彰显企业文化特色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大唐连城发电公司积极开展各项贴近生产实际、服务安全的活动,促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2014-06-10
  • 项城联通以企业文化建设鼓舞士气

    近日,中国联通河南项城分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先进的企业文化理念鼓舞士气,增强员工“攻坚克难”的信心,实现企业文化和经营发展的有机结合,为员工奋力开拓市场提供精神动力。
    2014-06-10
  •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三措施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

    今年以来,长清支行采取三项有效措施,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良好的企业文化,更好的带动各项业务的发展。
    2014-06-09
  • 伊思曼企业文化“嘉年华”之激扬青春展风采

    伊思曼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精神,尊重员工,维护员工的利益,不仅在提高员工薪酬福利、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的基础上加大投资,近年来,公司还先后完善了文化共享工程学习基地等设施。
    2014-06-09
  • 成泰农合行支持民营文化企业发展

    近日,成泰农合行为金华市圣洁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发放了360万元打包贷款。这家专业生产文化休闲用品的民营企业年初接到国外客户100万美元的大额订单询价,由于备料资金有缺口不敢下单,该行国际业务部了解情况后...
    2014-06-06
  • 长乐供电强化思想引领抓好企业文化建设

    日前获悉,长乐供电公司以国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着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使企业核心理念在员工中入脑入心,实现电网精神文明创建水平进一步提升...
    2014-06-06
  • 学学乐启蒙家居关爱孩子彰显企业精神

    学学乐启蒙家居系列产品和传统的儿童用品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它不是以盈利为目标,不是以刺激消费为目标,而是真正的从儿童的成长和智力发育的角度考虑,从提升儿童的基本素质入手,以科学合理的功能设计和更加迎合儿...
    2014-06-05
  • 威海广泰筑梦之旅:企业文化铸就发展之路

    每个企业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创业故事,5月29日,“走近山东创造—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采访团来到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海广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带记者“重走”了...
    2014-06-04
  • 甘肃电力“寻找最美电网人”活动弘扬企业文化

    5月29日记者获悉,从6月份开始,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正式启动“寻找最美电网人”活动,由甘肃送变电工程公司、甘南供电公司、甘肃经研院、武威供电公司、庆阳供电公司五家单位共同参与开展。
    2014-06-04
  • 乐亭供电:企业文化建设凝聚发展正能量

    走进国网乐亭县供电公司,无论是机关科室,还是基层所站,都能在显著位置看到以 “企业精神”、“班组精神”、“安全承诺”、“温馨寄语”等为内容的醒目标识,这是该公司企业文化的一个基础组成部分。
    2014-06-03
  •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强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为热烈庆祝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成立18周年,更为了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招行兰州分行于近日陆续举办了“迎行庆,创佳绩”服务礼仪大赛、“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中英文演讲比赛、“乐享运动,快乐工作”员工...
    2014-06-03
  • 工行济南明湖支行积极培育企业文化推动和谐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明湖支行在着力改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更注重在全辖积极培育核心价值理念,从三个层次推进,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积极创建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2014-05-30
  • 威海广泰筑梦之旅:企业文化铸就发展之路

    每个企业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创业故事,5月29日,“走近山东创造——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采访团来到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海广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带记者“重走”...
    2014-05-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