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泽铝电公司开展全员企业文化培训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对公司企业文化的认同度,7月4日,华泽铝电公司在5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企业文化培训,公司领导、各单位主管助理以上干部共120人参加了培训。
    2014-07-11
  •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打造良好企业文化

    近年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始终把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总行和省分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全辖持续创建设总行级“职工之家”,积极开展各项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受到全行员工的...
    2014-07-11
  • 2014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现场会召开

    7月5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在吉林市召开“2014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吉林石化)现场会”,授予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以下简称“吉化”)“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2014-07-10
  • 让“四信”融入企业文化的基因

    在以小微企业占多数的庞大民营企业家群体中,伴随企业的成长,很多企业经营者都有打造百年基业的“个人梦想”。不少人都在追寻那个成为百年老店的秘方,只是通用秘方和捷径从来不曾出现。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规律可循
    2014-07-10
  • 嘉陵特装公司发布企业文化理念

    日前,兵装集团嘉陵特装公司举行企业文化理念发布仪式,发布了包括企业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作风和精神等在内的5个核心理念和创新理念、质量理念、管理理念、廉洁理念、安全理念等6个专项理念
    2014-07-09
  • 工行济南明湖支行以人为本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工行济南明湖支行着力于“合规文化”、“和谐文化”、等文化的建设,以创建以人为本的和谐工行为目标,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和教育,让员工由强制变成习惯,形成文化建设的主流
    2014-07-09
  • 大唐下花园发电打响企业文化建设攻坚战

    2014年,大唐下花园发电厂从文化强企的高度,强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实现了用企业文化引领发展的目标,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2014-07-08
  • 塑造地铁施工企业的特色文化

    大桥工程局集团二公司围绕打造地铁专业优势目标,塑造特色鲜明的地铁施工企业文化。按照集团公司“争先进,争一流,争第一”的“三争”理念,以创先争优为文化管理导向,围绕打造核心专业优势的战略目标
    2014-07-08
  • 濮阳供电公司:让企业文化“动”起来

    7月7日获悉,濮阳供电公司在省电力公司官微置顶播出的安全用电动漫,总点击量突破百万,不仅广泛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更以一种新型的形式传播了企业文化。
    2014-07-07
  • 媒体走进吉热采访企业文化建设

    近年来,吉林热电厂始终坚持按照集团公司“四统一”的企业文化要求,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生产工作环境,全力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和创业激情,增强企业整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2014-07-07
  • 许昌县公司:用心服务彰显企业文化

    7月1日以来,许昌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基层站所督促检查,确保员工精神饱满、服务热情,确保为民服务措施、设施真正落实到位。
    2014-07-04
  • 工行临沂兰山支行以企业文化建设引领业务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兰山支行为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凝聚力、规范力、激励性,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以企业精神凝聚全员力量,以企业文化引领业务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2014-07-04
  • 施恩奶粉企业文化是企业成长的累积

    企业成长是一段人与社会相互作用的历程,这个过程诠释了企业存在的价值和意义,铸就了企业文化。
    2014-07-03
  • 工行山西分行营业部解放北路支行“三注重”发挥企业文化的引领作用

    近年来,工行山西分行营业部解放北路支行根据上级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要求,以文化聚人心,结合自身特点,构建具有本地特色的企业文化,将学习文化、服务文化、合规文化贯穿于支行业务发展始终,体现人文关怀,不断...
    2014-07-0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