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节能探索打造“生态环境治理+” 模式 绘就和谐共生美丽画卷

    中国节能探索打造“生态环境治理+” 模式 绘就和谐共生美丽画卷

    长三角腹地的安徽宿州,一排排蓝色光伏板漂浮在水面上,昔日的采煤沉陷区呈现“新光景”;安徽合肥十五里河的水岸边,水草丰茂,百鸟翔集,一汪清水入巢湖……一幅幅“绿色发展、万物共生”的生态画卷徐徐铺展。
    2023-06-07
  • 中国石油稳油保“三夏” 筑牢粮食“压舱石”

    中国石油稳油保“三夏” 筑牢粮食“压舱石”

    中国石油提早与当地相关部门对接农用油及农资产品需求,充分发挥产业链整体优势,以确保供油供货不断档、全天候助农惠农服务不打烊、油品和物资质优量足为着力点,全力以赴助农保“三夏”,为筑牢粮食“压舱石”作贡献。
    2023-06-06
  • 邮储银行强化消费金融服务 助力城乡居民美好生活

    邮储银行强化消费金融服务 助力城乡居民美好生活

    今年以来,该行围绕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加大个人消费贷款投放力度,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消费恢复和扩大。2023年一季度,邮储银行个人消费类贷款投放额同比增长超10%,其中3月投放同比增长超30%,投放额达到2020...
    2023-06-05
  • 智慧赋能 共护一江碧水——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创新与实践

    智慧赋能 共护一江碧水——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创新与实践

    近日,中国三峡集团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工程院在湖北武汉联合主办第五届中国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发展大会暨三峡环境科技大会,共同探讨“低碳绿色流域构建”这一主题,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建设。
    2023-06-02
  • 中兴通讯发布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以数智创新塑造可持续未来

    中兴通讯发布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以数智创新塑造可持续未来

    近日,中兴通讯发布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全面展现了2022年中兴通讯践行“数字经济筑路者”战略定位,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社会数智化转型升级、促进数字经济发展、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贡献全球社区以及稳步推进...
    2023-05-31
  • 中国电建:为保护生物多样性注入中企动力

    中国电建:为保护生物多样性注入中企动力

    从阿拉伯海到印度洋沿岸,从中央高地到南欧江畔,中国电建在“一带一路”沿线致力于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打造环境友好型工程,在投建营一体化推进的过程中,积极探索项目和不同生物物种、不同生态系统的和谐共生之路。
    2023-05-29
  • 广汽集团发布2022年度社会责任等三大报告

    广汽集团发布2022年度社会责任等三大报告

    广汽集团日前发布了2022年度社会责任/社会价值/ESG报告,并启动三江源国家公园环保项目。据介绍,2022年是广汽集团第11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第六年发布ESG报告,以及第一年发布社会价值报告。
    2023-05-25
  • 中国移动启动“数字惠民计划” 推出多项惠民工程

    中国移动启动“数字惠民计划” 推出多项惠民工程

    5月17日,2023中国移动“数字惠民计划”发布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大会以“启动数字惠民计划,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推出“手机、套餐、服务、应用”四项惠民工程
    2023-05-24
  • 中国电信数字黑科技为乡村赋能力

    中国电信数字黑科技为乡村赋能力

    近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强调,各中央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做好助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05-23
  • 航天技术扎根田野大地 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航天技术扎根田野大地 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眼下,正是宁夏中卫的硒砂瓜种植基地农忙时节。田间地头,除了种瓜的农户,还有一群来自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航天江南所属贵州航天智慧农业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从早到晚忙碌。
    2023-05-22
  • 中国电信倾力履行社会责任让百姓暖心

    中国电信倾力履行社会责任让百姓暖心

    中国电信在五一期间积极开展“致敬劳动者”主题活动,为劳动者提供有温度的公益服务……一直以来,中国电信都在积极探索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效方式,展现出勇担当、负责任的央企形象。
    2023-05-20
  • 从“心”出发,黑龙江移动心级服务“智绘”惠民画卷

    从“心”出发,黑龙江移动心级服务“智绘”惠民画卷

    2023年以来,黑龙江移动通过创新应用场景、提升服务效率、优化体验流程、打造智慧平台等措施,多管齐下,升级和完善心级服务清单,为绘就数智惠民的新画卷着墨添彩,全面投身到数字龙江建设的发展大局之中。
    2023-05-19
  • 国家电投连续8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新能源发电装机居世界第一

    国家电投连续8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新能源发电装机居世界第一

    近日,国家电投“绿动未来”媒体日暨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上海举办,集中发布了《国家电投社会责任报告(2022)》和系统内6家上市公司、4家二级单位的ESG报告、社会责任报告。这也是国家电投连续第8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2023-05-18
  • 中国海油连续第18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中国海油连续第18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5月11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海油或公司)在京发布《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下称报告),这是中国海油连续第18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3-05-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