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责任:央企考卷的“必答题”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不再是国资委给中央企业“考卷”里的“附加题”,而是“必答题”。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表示,“国资委今年将推动央企进一步深化社会责任意识,包括动员所有的央企向社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2012-07-27
  • 双汇集团关注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

    双汇集团坚持围绕农字做文章,实现产业化带动,企业带动周边养殖业、饲料业、屠宰加工业实现产值400多亿元,有150多万人从事与双汇相关的产品分销、物流配送及养殖,有力促进了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2012-07-27
  • 包商银行担当社会责任支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近年来,包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国家和自治区经济发展战略,确立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好银行”的战略愿景和“立足百姓创业,立志国际品牌,做最好的小企业金融服务集成商”的发展目标。
    2012-07-27
  • 港华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召开

    7月11日,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城市燃气供应商之一,港华集团在北京举办中国企业公民社会责任高峰论坛,邀请行业内外专家、媒体及知名企业共同探讨及分享企业社会责任话题和经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发展。
    2012-07-26
  • 欧莱雅中国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诠释企业社会责任

    日前,欧莱雅中国发布了2011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向各个利益相关方全面阐释欧莱雅中国2010 至2011 年间,在经济发展、创新研发、生产运营、责任消费、员工发展和及社区投资6 大方面的诸多实践和成就
    2012-07-26
  • 伊味食品:承担社会责任 资助贫困学子

    夏伊味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近几年业务越做越好,产品的种类也由原来的几种,增加到二十几种。临近高考,公司思考着怎样给一些贫困孩子改善一下伙食?怎样为贫困大学生尽一份绵薄之力?经过近一周的思考,公司做出了计划...
    2012-07-26
  • 大唐电信集团发布201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日前,大唐电信集团发布了201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创造无限沟通》。这是大唐电信集团继去年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以来,第二次发布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2-07-25
  • 践履社会责任 东风Honda对质量精益求精

    东风Honda,决定召回部分2012年1月17日至2012年6月19日生产的全新CR-V,涉及数量合计76415台。本次召回是在没有收到一例消费者投诉的情况下,东风Honda主动提出,展现出对产品品质...
    2012-07-25
  • 好视力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塑造金牌企业文化字号

    好视力这一品牌也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在消费者心中生根发芽,结出了眼贴年销量节节攀高的硕果,收获了“中国十大行业影响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的殊荣,创造出中国眼健康产品企业走品牌之路的新高度。
    2012-07-25
  • 锦江之星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近日,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简称CSR 报告),该报告是迄今为止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的首份CSR报告。
    2012-07-24
  • 皇明的纠结 社会责任和自身利益的角力

    一个企业的首要任务是赚钱,但是,作为中国太阳能的开拓者,皇明还一直承担,甚至过多承担着太阳能等新能源向社会推广的社会责任,而这种过多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的盈利。
    2012-07-24
  • 双良污水处理再谱社会责任新篇

    双良集团一直致力于把“节能环保、节能降耗”作为己任,本着“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健康发展理念,不惜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改善周边的生存环境,再谱践行社会责任的新篇章。
    2012-07-24
  • 绿地集团发布"绿地心计划" 实现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行业领军人物,绿地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同样走在前列,20年来累计无偿投资4亿多元在上海建成了一批城市标志性公共绿地,出资2.5亿元支持上海世博会举办,在慈善、公益、拥军、世博等方面累计赞助、捐赠...
    2012-07-23
  • 光一科技:承载社会责任 成就时代强者

    光一科技多年来一直是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业务的先锋,以智能用电信息采集的重要供应商、服务商和技术领先者的定位来促进自身发展,公司重视“服务”质量,为适应不断提出的新的需求和为各网省公司电力客户提供个性化产...
    2012-07-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