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元食品勇担社会责任

    三元一直大力弘扬“爱心、良心、责任心”,公司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是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北京三元食品三元始终坚持良心品质,历年来将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将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的命脉,始终如一的为广大消...
    2012-08-16
  • 广发银行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8月15日,广发银行发布首份五年社会责任报告,内容涵盖公司价值观、公司治理、股东承诺、客户承诺、员工承诺、社会承诺、绿色环保等多个方面。
    2012-08-16
  • 中信银行积极参与产业扶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

    中信集团定点扶贫地区——云南省元阳、屏边两县,是集边、山、少、穷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贫困县”,自然条件恶劣,贫困人口众多。中信集团在上述两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已整整20年,累计投入扶贫资金5248万元。
    2012-08-15
  • 天威:坚持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承担

    8月8日,由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珠海市慈善总会、珠海电视台《点评晚十点》栏目联合主办的“心手相连,梦想起航 -- 2012天威慈善助学专项资金发放仪式”在天威大厦举行。
    2012-08-15
  • 中国黄金集团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8月6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发布,这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发布的第二份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小组评价,《中国黄金集团公司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
    2012-08-15
  • 微益中原始祖行,支教温暖山区生

    为树立郑州大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中原经济区的崛起贡献力量,郑州大学信息管理系微光支教服务队前往新郑市千户寨金芒果希望小学开展“微益中原始祖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2-08-14
  • 安徽金星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安徽金星预应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市场突变、面临巨大挑战的2011年,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稳定员工队伍,做到了不裁减一个人。
    2012-08-14
  • 气象局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签署协议共履社会责任

    中国气象局与中国电信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提高气象灾害预警信息传播能力,提升气象信息服务水平,夯实气象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履行及时发布和有效传播气象...
    2012-08-14
  • 中国电子发布201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7月29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在贵阳召开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这是中国电子自2011年首度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以来的第二次报告发布。
    2012-08-14
  • 邵宁:社会责任是世界一流央企核心要素

    今年3月,国资委决定用两年时间在中央企业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并制定发布了《关于中央企业开展管理提升活动的指导意见》。按照指导意见的要求和管理提升工作的总体安排,国资委明确了13个管理领域作为专项管理...
    2012-08-13
  • 东方雨虹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东方雨虹成功发布2011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会主席、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先生致词。
    2012-08-13
  • 奥帝爱公司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彰显社会责任

    大灾面前有大爱。260多名群众被先后接到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总经理办公室以及所有办公室全部打开,对老弱妇孺进行了妥善安置。迁西奥帝爱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在洪灾面前表现出了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2012-08-13
  • 央企履行社会责任的“链条”

    “新形势下,加强社会责任管理对于系统推进社会责任工作、提升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不久前,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在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提升专题培训班上指出。
    2012-08-10
  • 一嗨租车房山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 打造百年企业

    最近几年,由于国内自然灾害频发,公益开始成为社会各界都比较关注的一个词汇,无论是企事业单位,还是社会机构组织,都开始自发的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受灾人群捐款捐物,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2012-08-1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