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责任决定企业发展,华普团队成优秀典范

    华普产业集团在董事长翦英海先生的带领下,一直坚持建设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与诚信理念、愿意为员工带来更多发展利益的团队。而事实证明,华普产业集团在团队建设方面,真正维护了企业的核心发展价值观。
    2012-03-13
  • 倡导企业强化社会责任

    自2007年开始,深圳市消委会先后创建了35家“消费争议和解示范企业”,倡导企业强化社会责任,诚信经营,积极处理消费者投诉,在全市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2012-03-12
  • 贾艳敏:政府应加大力度推动社会责任建设

    对于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目前社会和企业对它的认识还比较片面,甚至存在误解。有人认为合法纳税就是履行了社会责任,执行更高的标准会增加企业负担。
    2012-03-12
  • 华电集团公司社会责任案例再次成为MBA教学课程

    3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企业社会责任课程讲座在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开课,这是继2010年11月社科院MBA社会责任课程后的又一次重要实践课程。集团公司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授...
    2012-03-12
  • 上海美国商会宣布第七届企业社会责任奖得主

    上海美国商会昨天举行了第七届年度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宣布了2012企业社会责任各奖项的得主。颁奖典礼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
    2012-03-09
  • 茅台酒体现大企业社会责任,捐赠100所农村小学“希望食堂”

    企业成长角度来看,践行社会责任,其实是企业文化和商业伦理。无数企业的沉浮史告诉我们,讲社会责任的企业,才可能对消费者心存敬畏,产品质量才可能永保卓越,企业才可能稳健成长。
    2012-03-09
  • 五粮液:践行社会责任成就民族品牌

    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五粮液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是慈善、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也包括企业对环境、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责任。
    2012-03-08
  • 从格力电器纳税第一:看企业社会责任

    家电产业资深观察家刘步尘长期关注格力,他表示,格力电器堪称中国企业的一面旗帜,无论产品竞争力技术开发能力在资本市场的表现,还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格力都堪称表率。
    2012-03-08
  • 应从全局角度评价央企社会责任

    从微观层面上来看,企业的行为已经不只是个体的行为,还是社会体系运行的一部分,企业对于利益相关者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概括地讲,经济责任、法律责任、伦理责任和自愿责任(慈善责任)之和,将直接影响企业社会责任...
    2012-03-07
  • “2011汽车行业最具社会责任感”奖项评选揭晓

    2012年3月3日至4日,“2011汽车行业最具社会责任感”奖项评选在杭州市吴山广场如期举行。颁奖现场同时伴随杭州主城区新年的首场大型车展,浙江都市网爱心活动启动仪式也在此次车展上启动。
    2012-03-07
  • 加快社会责任体系的融合 提升“软实力”

    跨国社会责任的履行与实践正在实现着从“COC→C2B→C2C”的“代际进化”。成本降低、公信力提升,成为了责任体系进化的一个主旨。
    2012-03-06
  • 央企社会责任报告理应重“质”轻“量”

    近年来,国资委一直积极督促所有央企发布社会责任报告。2月25日,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在“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再次表示,目前,117家央企中有77家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或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2-03-06
  • 盛宇家纺做大企业承担社会责任

    高超的企业运作,使企业的快速发展步步为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也越来越重。曾上教认为,作为一位成功的企业家提倡企业科学安排劳动力,创造不减员而能增效的经验,尽量回报社会是企业责无旁贷的事情。
    2012-03-05
  • 美的勇担社会责任 领军亿元纳税大户

    记者了解到,美的集团的社会担当不仅体现在依法诚信纳税上,还体现在热心公益事业上,截至目前,美的集团向社会的捐助的金额累计已经超过了5亿元,涵盖赈洪救灾、抗击非典、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医疗服务、社会福等...
    2012-03-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