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发布十条主题鲜明、适销对路的精品旅游线路

    福建发布十条主题鲜明、适销对路的精品旅游线路

    6月26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组织的“福建旅游十条精品线路”首发团在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正式发车,300名游客开启了“清新福建”福气之旅。
    2021-07-02
  • 山西省文旅厅推出4条太原精品旅游线路

    为打造省会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叫响锦绣太原“西山·府城·汾河”三大文旅品牌,日前,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了4条精品旅游线路,满足全国游客的多样化体验需求。
    2021-07-02
  • 年轻群体成核心消费群 红色旅游市场供需两旺

    年轻群体成核心消费群 红色旅游市场供需两旺

    携程发布的《2021上半年红色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红色旅游景区预订量同比增长超2倍,比2019年同期增长35%。
    2021-07-01
  • 青海生态旅游 敞开怀抱迎宾客

      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让青海在国内外很多人心中成了遥远而又神秘的地方。十八大以来,青海张开臂膀迎接世界各地的游客,多元的文化、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独特的人文景观和壮美的自然景观交相辉映,让世界各地游客流连...
    2021-07-01
  • 上海

    上海"十四五"深化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

    近日,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上海市“十四五”时期深化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规划》。规划提出,“十四五”时期,上海以建设都市旅游首选城市、国际旅游开放枢纽、亚太旅游投资门户、国际数字旅游之都为发展目标
    2021-06-30
  • 无锡融创文旅城两周年 升级“一程多站式”度假新体验

    七月,无锡融创文旅城周年庆典开幕,将呈现百余项文旅商活动,以文商旅新玩法、新选择,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2021-06-30
  • 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开幕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在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黄河大峡谷景区开幕。
    2021-06-29
  • 广西红色旅游发展取得重要成效

    广西红色旅游发展取得重要成效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红色旅游工作,采取了有力措施,取得了重要成效。“十三五”期间,全区红色旅游接待游客人数达2.62亿人次。
    2021-06-29
  • 京杭大运河北京段全线旅游通航

    京杭大运河北京段全线旅游通航

    26日上午,随着停靠在北京市通州区甘棠船闸的游船顺利启航,京杭大运河北京段40公里河道迎来全线旅游通航,即日起游客可乘船饱览全线旖旎风光。
    2021-06-28
  • 西安至拉萨“唐竺古道号”旅游列车开行

    近日,首列“唐竺古道号”旅游品牌列车从陕西西安南站始发后抵达西藏拉萨。这是陕西首次开行至西藏方向的始发旅客列车。
    2021-06-28
  • 浙江省“十四五”将建未来旅游先行地

    浙江省“十四五”将建未来旅游先行地

    “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浙江省旅游业将处在现代化的开启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浙江将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构建现代旅游业体系,把浙江人文优势与生态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
    2021-06-27
  • 山西持续打造“游山西·读历史”IP

    山西持续打造“游山西·读历史”IP

    山西省文旅厅制定《2021年“游山西·读历史”活动行动方案》,加强品牌顶层设计,培育品牌体系,持续打造“游山西·读历史”IP,努力将我省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
    2021-06-25
  • 吉林省红色旅游推广活动启动

    6月21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化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吉林省红色旅游推广活动暨红色旅游万人行启动仪式在通化市杨靖宇干部学院举办。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玉钢出席活动。
    2021-06-25
  • 上海:深化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 全面提升城市旅游供给品质

    上海:深化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 全面提升城市旅游供给品质

    以城旅一体、主客共享构建全域旅游发展“高原”,以引领性重大项目、名片性重大活动、功能性重大平台构筑旅游发展“高峰”,以全力增加旅游总收入实现旅游贡献“倍增”,全面提升城市旅游供给品质……“十四五”时期,上海将这...
    2021-06-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