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重庆的美女都在这儿——3.28大融汇引领时尚新潮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06





  也许你有着出众的才艺,


  却没有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也许你拥有非同一般的审美,


  但却只能一个人孤芳自赏;


  也许你在生活内外都有着不小的人气,


  却渴望挑战一下自我。

  即日起,由大融汇重金打造的中国大型时尚达人养成计划——中国女孩时尚展演(CGCPARK)即将闪亮登场。通过“秀、展、演、购”的模式,将女性时尚美学的潮流趋势逐一演绎,及时传递尖端服饰文化发展潮流,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最具魅力的时尚装扮指导,同时也将该活动打造中国最高级别、最具青春活力的全民狂欢时尚嘉年华。

  秀——专业大Show,时尚指引


  最具青春时尚活力的时装秀,摒弃只可远观的服饰艺术品,以日常生活性的潮流时尚服饰取而代之,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最具魅力的时尚装扮指导。


  展——场景展,LiveShow


  Show不仅仅只有在T台上,在街上、生活中,任何的场景都可以极尽展示,表达自己的时尚态度。


  演——女神空降,劲歌热舞


  加入CGCPARK女孩就有与明星同台表演的机会。


  购——潮牌集合,剁手狂欢


  现场T台上所有的衣服,在大融汇现场即看即买,时尚可以很实用,明星穿的衣服也可以马上拥有同款。


  专属于中国女孩子的时尚狂欢嘉年华——中国女孩时尚展演(CGCPARK),现在就要落地重庆大融汇!


  你~够潮吗?


  你~够美吗?


  你~敢展示自己吗?


  全重庆的美女都在这,有胆就来挑战,加入中国女孩时尚展演(CGCPARK)养成计划!

  报名后就有机会加入CGCPARK,并在2018.3.28集体亮相大融汇,参与大融汇“汇炫全城,Go嗨Go范”的活动,挑战时尚任务,参加FashionShow与大模同台走秀,更有机会与大牌明星同台表演。

  大融汇,位于朝天门核心地段,由中国光大控股旗下最具规模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光大安石投资,一期总体量12万方,是全重庆首个针对时尚女性打造的批零兼营女性主题时尚商业,即将于3月28日亮相朝天门,开业期间全场2折起,除了有大牌的明星、靓丽的CGCPARK女孩、长腿的模特,更有黄金“壕”礼等你来抽!

  转自:华东信息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强强联手打造光伏新潮流 展宇光伏与中国中车签署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打造光伏新潮流 展宇光伏与中国中车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30日,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展宇光伏)与株洲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车国家变流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株洲所科技大楼隆重举行,双方计划在产品销售及服务、光伏电站项目开发...
    2017-12-01
  • 新潮能源背负风险“出海”融资

      日前,新潮能源(600777)发布董事会公告,审议通过了《关于美国子公司MossCreekResources,LLC非公开发行高收益债的议案》。此次发行方式为一次性发行,期限为8年期,NC3(即3年内不可赎回)。  据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
    2017-12-13
  • 天猫超级品牌日助力全友家居 引领多彩家居新潮流

    天猫超级品牌日助力全友家居 引领多彩家居新潮流

      创办于1986年的全友家居,已经走过了三十多年的历程,成为陪伴一代代国人的温馨家庭伴侣,产品更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以绿色生活为品牌核心基因,全友家居一直在倡导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理念。而在天猫超级...
    2018-01-18
  • 重庆渝中区食安培训走进“饿了么”助力重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随着互联网商业应用的广泛普及,网络订餐已经成为很多市民就餐的新选择,而如何保障网络订餐食品安全就显得愈发重要了
    2017-10-18

热点视频

女学生2万元学费被偷 公交车司机乘客联手追回 女学生2万元学费被偷 公交车司机乘客联手追回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