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开展艺术普及与阅读推广文旅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3-18





  近日,福建省艺术馆、省少儿图书馆携手前往省艺术普及志愿服务示范点——闽侯县荆溪关口小学,以“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为主题,开展艺术普及与阅读推广文旅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省文旅厅主办的福建“小小文旅推荐官”项目,通过福建文旅布局与思路的启蒙之旅、艺术普及的欢乐之旅、阅读推广的智慧之旅,将福建丰富的文旅资源、多彩的艺术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充满创意、生动有趣的交互体验形式呈现给学子。


  活动中,“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展览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目光。省少儿图书馆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电子阅读资源,引导学子走进阅读殿堂,感受经典文化的魅力和智慧。(记者 郭斌)


  转自:福建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