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大优势看广东投资

    广东金融产业、金融市场、金融资源规模、金融机构盈利水平居全国首位。目前正不断深化粤港澳金融合作,建设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紧密合作、以珠三角城市金融为支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金融中心区域。
    2015-09-10
  • 广东云浮谋建云计算产业集聚地“云谷”

    随着华为云服务数据中心的落户,位于云浮新城的“云谷”的规划建设迅速展开。云浮提出要将“云谷”建成电商区域性总部基地、大数据处理产业基地、信息服务及外包产业基地、数字媒资产业基地,打造华南领先乃至全国有...
    2015-09-10
  • 广东省将推动保险领域改革创新先行先试

    9月7日,中国保监会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在广州共同召开全国保险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经验交流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有关要求,促进保险业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小微企业...
    2015-09-09
  • 广东创新财政扶持方式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广东省财政积极履行职能,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创新财政扶持方式,发挥财政政策和资金的引导作用,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2015-09-09
  • 广东揭阳:探索开发区转型新模式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广东,如何继续开风气之先,大胆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打造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升级版”。
    2015-09-08
  • 广东佛山拟建中医药产业聚集区

    日前,广东省佛山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次常委会会议。会上,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解读政协专题调研组历时4月完成的《加快佛山中医药文化产业发展调研报告》。
    2015-09-08
  • 广东碳市成交量“井喷式”增长

    今年7月初,广东以100%的企业履约率顺利结束2014年度碳排放履约期。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履约期结束后,广东碳市场并未像去年同期出现成交清淡的情况。
    2015-09-08
  • 广东第一经济强区全面迈向“质量时代”

    2014年,南山区全年实现GDP3464.09亿元,经济总量保持深圳全市第一,人均GDP达30.87万元,位列全国各县区首位,超过香港、接近新加坡,全面迈入“质量时代”。
    2015-09-06
  • 广东成立内地首个“互联网+”运输基金

    随着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多行业用“互联网+”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晓华24日在广州称,广东成立内地首个互联网运输服务产业基金,吸引内地逾50家创投机构携100亿元支持。
    2015-09-06
  • 提供定制式贴身服务 深圳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

    深圳市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促发展,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决策、研发投入、科研组织和成果转化的主体作用,积极为企业提供“定制式”的贴身服务,促进了科技型企业跨越式增长。
    2015-09-06
  • 后起之秀勇担使命 珠海打造国际会展目的地

    近日,首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珠江西岸“六市一区”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巨头以及国内外客商聚首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启珠江西岸先进装备产业发展的新时代
    2015-09-01
  • 广东提出加快推进船舶及海工装备材料标准化建设

    日前,广东省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珠海召开,加快推进该省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材料领域标准化体系建设。
    2015-09-01
  • 广州创新驱动打造医药千亿元产业群

    在创新驱动下,近年来广州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不断壮大。目前已形成生物医药、大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业等优势产业。而以广药集团为龙头的医药企业集群,更聚集了超过400家研发生产企业。
    2015-09-01
  • 广东对涉企收费实行清单管理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8月27日正式公布《广东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广东省省级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广东省省级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共包含164项涉企收费项目。
    2015-09-0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