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建设!山西多地交通建设项目复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4-03-08





  近日,山西多地交通建设项目纷纷吹响复工开工“冲锋号”,以“开年即开跑”“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勇毅前行,全力奏响热情激昂的春日奋进曲。


  壹


  黎霍高速全力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近日,黎霍公司召开2024年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动员大会,为全面实现首季“开门红”、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聚力聚势。此外,黎霍公司印发了《2024年度“五比五看五提升”工程建设目标责任考核总体方案》,建立了领导组调度、分级分层管理、项目建设考核等工作机制,迅速掀起2024年项目建设大干热潮。


  立足开年,展望全年,黎霍公司立即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勇争一流”的奋进姿态,以“敢闯敢干、不怕困难”的担当精神,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全力展现黎霍作为,作出黎霍贡献。


  贰


  国道108项目全力确保工程建设高效推进


  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国道108项目负责人刘学表示,自返岗之日起,项目部每日召开早会,大家共商对策、对症下药,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将确定的事项记录在案、督促落实,实现问题早发现、早沟通、早商议、早解决,确保工程建设高效推进。


  截至目前,中交一公局集团国道108项目已有十余家协作队伍、两百多名返岗工人完成安全教育交底,七十余台机械设备进场,南堡大桥、曲沃收费站、框构桥及转体桥等十余个工点实现复工,吹响复工“冲锋号”。


  叁


  忻州国道改建工程LJ3项目部复工复产后首片T梁成功浇筑


  3月4日,忻州国道改建工程LJ3项目部复工复产后首片T梁成功浇筑,标志着项目预制梁施工驶入快车道,为全线桥梁工程梁板架设施工打开良好局面。


  项目部精心部署,在浇筑前严格按照首件制度制定详细的施工技术方案,及时做好桥梁特种作业人员的证件审核和技术、安全交底工作,强化质量、安全监督和管理,细化钢筋绑扎、定制模板拼装等预制T梁施工任务,且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检查验收。此次复工复产后首片T梁成功浇筑,为后续桥梁施工奠定了基础,对冲刺首季“开门红”具有重要意义。


  肆


  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开展“VR安全教育”


  排查安全隐患


  复工以来,太原西北二环10标项目部组织员工进行了“VR安全教育”,通过身临其境式的“经历”,提高防范意识,真正将安全规章落实到“心里”、体现于行动、延伸到生产的各环节,守牢安全底线。


  与此同时,项目部对钢筋加工场、临时设施、施工现场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安全防护设施、特种设备、消防安全、临时用电管理等,并对发现的隐患建立整改清单及责任人清单,限定整改时间,把好复工“安全第一关”。


  转自:山西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