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首钢水钢公司发生煤气中毒致9人死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01





  记者从贵州省六盘水市有关部门获悉,1月31日19时30分左右,地处该市的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6万千瓦发电机组锅炉检修过程中,11人煤气中毒窒息。目前中毒人员抢救已结束,共造成9人死亡,2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事件发生后,六盘水市相关部门即赶赴现场和医院,会同首钢水钢公司相关人员指挥现场抢险救援及伤员救治。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记者潘德鑫)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贵州省首个“6+1”居家医养结合项目落户贵阳

    贵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成后,将开展“一站式”、“到户式”服务,打造“15分钟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圈”。届时,以贵乌社区为圆心,半径3公里内的2万多名社区(含毗邻社区)老人将享受便利,其中空巢、独居、失独、特困老人将...
    2017-06-02
  • 贵州出台规划明确:至2030年,全省实现通用航空县县通

    记者从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贵州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日前经省政府批复实施。贵州是全国少数已完成规划批复的省份,也是为数不多的提出“通用航空县县通”的省份。
    2017-07-07
  • 贵州遵义26岁女子晨练摔伤不治,家人决定捐出其所有器官

    贵州遵义26岁女子晨练摔伤不治,家人决定捐出其所有器官

    任家姐姐们说,妹妹平时就是一个有爱心、有孝心的人,每次回老家,都要帮助村里的老人,不管她的器官最终捐给了谁,都还活在这个世界上,也算是个安慰。范进说,自己和妻子都是医学院校毕业的,捐出了器官,继续挽救他人,相信...
    2017-07-14
  • 贵州省委、省政府出台规定:公务活动全面禁酒

    贵州省委、省政府出台规定:公务活动全面禁酒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程曦)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十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
    2017-08-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