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晟跑团征战福建南靖土楼 弘扬福晟拼搏精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2





  11月25日,2017南靖土楼国际马拉松在福建南靖土楼风景区鸣枪开跑。福晟跑团的队员们,将“奔跑无极限,福晟我代言”的跑团精神带到马拉松赛场。作为拥有远大前景、高效、充满活力的企业,福晟带给员工强烈幸福感和自豪感。福晟跑团追求坚韧不拔、勇于战胜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正是福晟精神的体现。

  作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山区建筑模式,南靖土楼历经数千年风雨洗礼依然焕发无限魅力,这一场奔跑在“世界文化遗产”的马拉松赛,不但可以让跑手们沿途领略独特的土楼文化,还可在“最大土楼”顺裕楼内穿梭,零距离感受客家人的生活风貌。
 

  

 

  福晟有着粤派地产的实干、靠谱、高效的特点,又有闽系地产“爱拼才会赢”的闯劲,福晟跑团的将士们高举福晟跑团的旗帜奔跑在南靖土楼赛道上。
 

  漫步于南靖土楼原生态的赛道上,听着耳边潺潺的流水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历史和时光的味道。南靖土楼,我们在此与你相遇。
 

  

 

  11月25日,福建南靖土楼雨水连绵,但依旧阻挡不了福晟跑者奔跑的热情,福晟跑团团长吴洋率50多位跑团队员高举福晟旗帜,不畏风雨,勇往前行。
 

  福晟跑团团长吴洋战绩累累,一年内接连跑完厦门、东京、波士顿、北海道、北京、芝加哥、上海等国际马拉松赛事。此次带队参加南靖土楼国际马拉松,更是激励跑团队友跑出福晟勇往无前的精神劲,将福晟跑团的福晟红带到世界各地的马拉松赛道上。
 

  “每一枚马拉松奖牌,都装满了一杯烈酒,这杯中的滋味需要你用双脚去品味。”正如福晟跑团团长吴洋所说,“成绩虽然重要,但更需要团队荣辱与共,给予彼此鼓励和支持,完成对自我与自然的挑战,战胜困难,勇往直前。”
 

  为你自豪,漳州港黄金海岸
 

  结束南靖土楼国际马拉松赛,福晟跑团来到漳州港,参加福晟跑团厦门区域成立仪式。此次仪式由厦门区域陈和杰主持,厦门福晟跑团秘书长黄超军介绍福晟跑团章程,厦门跑团团长利锦荣致辞,福晟跑团总团长吴洋分享了跑步心得,大家共同见证厦门福晟跑团授旗仪式。
 

  福晟漳州港项目位于厦门湾南岸,总建筑面积约80万㎡,是超大型滨海社区。一线临海排布,傲踞八公里黄金海岸线中轴、R3线厦门湾南岸首站,建成后5分钟轨道交通直达厦门岛内,坐拥一湾三岛(厦门湾、双鱼岛、鼓浪屿、厦门岛)、镜湖公园、南太武高尔夫、南太武山、南炮台等绝佳盛境。15年一站式免费教育配套,筑就大厦门上选宜居之地。就是在这样一片美丽的土地上,福晟跑团高举火红的旗帜,一路从漳州港项目营销中心出发,环绕美丽的黄金海岸线和双鱼岛奔跑,显示出福晟跑团一往无前的气势。
 

  这是福晟跑团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参与到国际马拉松赛事中,令人惊喜的是自带“热点体质”,引起赛事现场各路媒体的关注。跑个马上了个头条,福晟红全程被媒体“围堵”式追踪报道。
 

  此次,南靖土楼国际马拉松彰显了福晟人挑战自我,不言放弃,不畏困境,超越极限,勇往无前的奔跑精神。强大的凝聚力,以及拧成一股绳的团队精神,令人印象深刻。

        转自:号外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