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门博会指纹锁抢戏,金指码“百城千店”深耕高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23





  
 3月21-24日,素有“行业风向标”之称的北京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展。这届门博会专门设有智能生活馆,很多智能家居领域知名厂商参展。指纹锁领域风头正劲,一些代表性厂商参展攻城布道。其中,金指码深耕指纹锁领域24年,专注高端指纹锁技术、产品研发,深耕高端市场,这次全品参展,尤其重点展出了爆品系列“一握开”。

  

 

  根据全国锁具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智能锁需求量为200万套,2016年为300万套,2017年达到了800万套,增长率均保持在50%以上。预计未来3年,指纹锁行业规模仍在飞速发展阶段。(引自《2017年度全国智能门锁行业及市场调研报告》)
 

  面对指纹锁这个风口市场,老牌门业品牌相继进入;还有一些著名家电厂商也纷纷跟进。这些品牌过去大多没有指纹锁的核心技术与生产能力,基本靠OEM。即便如今指纹锁市场几百家号称专业指纹锁品牌中,有整锁生产能力的也仅十几家而已,有核心锁体技术及电子系统技术的更是凤毛麟角。这恰是指纹锁行业的现状,与一些风口市场的情形相似。
 

  

 

  近来,指纹锁业界专业厂商动作不断,刚刚A品牌与央视签下亿元大单,紧接着B品牌获得亿元投资。金指码则各大展会列阵待客,刚参展完AWE,又来北京门博会,可谓步伐稳健。金指码底气何在,临阵不乱有何筹码?
 

  据笔者了解,金指码有两个业界厂商艳羡的“金刚钻”。一则金指码专注高端指纹锁市场,在技术储备、产品研发等能力上的储备,可以说底蕴深厚;二则金指码的资方与高管团队,对市场终局的预判能力。
 

  金指码成立于1994年,早在2001年时就推出金指码的第一款指纹锁。2008年金指码第一代“一握开”装配北京奥体中心。2015年著名小家电品牌苏泊尔创始人苏显泽先生,全资收购控股,金指码更加战略明确地深耕高端指纹锁市场。
 

  24年指纹锁研发、生产历史,有完善的指纹锁研发系统,涵盖核心锁体研发和电子系统研发,及适应未来智能家居、物联网需求的联网技术。比如产品方面,在消费领域(2C)高端指纹锁市场里,金指码“一握开”系列指纹锁表现强劲,其中K91、K71口碑和销量俱佳,在杭州、郑州、北京等很多城市的高端社区、街区,“一握开”的知名度甚至高于金指码。主要在于“一握开”的设计引领了用户需求,抢了先机。安全、方便是指纹锁消费的两个刚需,“一握开”不仅有成熟的安全防护设计,而且创新性地把指纹模块设计在手柄上,让用户一次开门,既安全又方便。在此前AWE展上,金指码展出第3代“一握开”旗舰产品——K51,这款产品在外观、应用设计方面堪称做到了极致,18、19年各大奖坛上一定少不了K51的身影,市场对这款“一握开”旗舰产品的反馈值得期待。源于“一握开”系列产品的成功,金指码对此显得成竹在胸。
 

  

 

  金指码“一握开”系列产品的上佳表现,让金指码在产品方面构建了用户口碑。金指码渠道体系推进中的“百城千店”计划,核心恰是深耕城市高端社区建店,依托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式服务优势,建立用户深度粘性和口碑。面对指纹锁品类市场山呼海啸的品牌涌入,此起彼伏的厂商广告大投入、渠道大动作,金指码稳步前进的底牌就在于此。
 

  据了解,当前金指码业务每年实现100-200%的快速增长,“百城千店”市场战略正快速推进,市场支持和资源投入同步增长。笔者发现,类似其它品牌门店导购的工作人员,在金指码全国终端门店称为“产品顾问”,这与金指码一贯倡导“以客户为中心,提供解决方案式粘性服务”一脉相承。

        转自:中国高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安徽百城营销活动走进商都郑州

    “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安徽百城营销活动走进商都郑州

      在完美结束了北方首场推介活动后,安徽旅游百城营销活动移师商都郑州。12月6日上午,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同程旅游承办的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百城营销活动在郑州隆重举行。来自郑州及河南省内外的旅行商、旅游达人...
    2017-12-06
  • 化解融资难,国金ABS云“百城万企行”年度收官三亚

    化解融资难,国金ABS云“百城万企行”年度收官三亚

      12月16日,新形势下,以ABS重构金融与实体经济的新链接——国金ABS云携手专业机构团免费服务百城万企行(以下简称:百城万企行)在三亚成功举办,标志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实效的资产证券化(简称ABS)行业品牌活动本年度...
    2017-12-19
  • 百诚源:“橙圈”乱象丛生,百城优品橙13°如何破局

    百诚源:“橙圈”乱象丛生,百城优品橙13°如何破局

      经过一年的等待,终于迎来了赣南脐橙的收获季节。赣南脐橙中的优质品种百城优品橙13°也进入了如火如荼的采摘期。作为国家商务部及国务院扶贫办指定的首批电商扶贫企业百诚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精准扶贫工作,将...
    2017-12-19
  • 亿利国际生态岛荣获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奖项

    亿利国际生态岛荣获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奖项

      2017年12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联合主办、中国指数研究院承办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第十四届数字地产节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酒店召开。    大...
    2017-12-21

热点视频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