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铝业“文化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08





  近日,中铝山西铝业生活服务中心“文化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文化大讲堂”旨在让干部员工走上讲台,宣讲企业文化和管理优秀案例等方面内容,不断提高广大员工的职业素养和行为规范意识,为打造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创造美好生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第一期主讲人讲述了安全管理的意义与重要性等方面内容。
 
  据悉,“文化大讲堂”将每月举办一期,坚持“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的原则,以党的政治理论、党风廉洁建设、企业文化、安全环保、班组建设、商务礼仪等积极向上,有助于促进实际工作的内容为主。为增强授课内容的统筹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主讲人将邀请企业机关部室和兄弟单位的专业人士授课。授课期间还会专程安排与授课对象互动环节,答疑解惑,相互交流,让“生活文化”展现出时代风采与永久魅力。(王中生)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女学生2万元学费被偷 公交车司机乘客联手追回 女学生2万元学费被偷 公交车司机乘客联手追回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