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发布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包括使命、愿景、发展目标、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形象宣传语六个方面的内容,是集团企业文化的灵魂与内核。
    2014-10-15
  • 企业文化建设重在务实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文化的民族,是一个无灵魂的民族。同样,一个没有优秀文化底蕴的企业,也很难在市场竞争中立足。可见,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健康成长的基石。
    2014-10-14
  • 石横发电获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称号

    9月26日,在日照举行的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上,国电石横发电公司荣获“2014年度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荣誉称号,本次峰会由全国企业文化社团联合主办。
    2014-10-13
  • 广平供电将企业文化建设融入班组管理

    9月15日,笔者获悉,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将企业文化建设融入班组的日常管理之中,使全公司干部员工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目的、意义、任务和措施。同时,各班组结合实际工作,在班组迅速形成了开展企业文...
    2014-10-11
  • 国电红雁池开展企业文化新战略答题活动

    结合该公司实际,建议用讲述身边小故事、我眼中的国电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对集团公司“一五五”企业文化新战略新理念的宣传和教育,增强职工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励职工实现岗位格言和岗位建功,促进企业转型发展
    2014-10-10
  • 南方电网首次评选企业文化示范单位及示范点

    9月23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13年-2014年企业文化示范单位、示范点集中考评会,将依次评出班组文化、安全文化、法治文化,服务文化和廉洁文化五个示范项目
    2014-10-09
  • 习总挺国学 企业文化建设应有作为

    作为企业,如果文化没形成主流,企业的后续发展最终会受限制,因为任何品牌都是企业文化的“外挂体”。不论是品牌还是产品,要想走出来,要想闯荡国际市场,如果品牌没有足够的文化做支撑,参与竞争的难度就会越来越...
    2014-10-08
  • 银川供电“三个一”细化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近日,银川供电公司坚持“贴近工作、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原则,以安全稳定、队伍建设等为中心,不断营造企业文化氛围。一是聚焦一个“支点”,提升文化环境建设。
    2014-10-08
  • 内蒙古移动企业文化标杆管理获集团一等奖

    企业文化一直被视为一个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软实力。如今,在运营商告别高速增长、面临更严峻市场考验的关键时刻,这个软实力是否能助力企业顺利转型?
    2014-09-28
  • 文化名片展示天路魅力

    企业文化建设是一项复杂而曲折的系统工程,青藏公司不断完善顶层设计,在铁路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提升高原铁路文化软实力,让雪域天路展现魅力。
    2014-09-26
  • 制胜企业文化的7个因素

    一家企业的文化能对企业的表现产生巨大影响。文化,是将企业凝聚在一起的粘合剂,同时也是竞争者最难复制的东西。因此,它能够是竞争优势的持久之源。
    2014-09-26
  • “企业文化助推管理升级”培训在太原举行

    由市中小企业局主办、市中小企业文化促进会承办的“企业文化助推管理升级”培训9月18日至21日举行。太原市近300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
    2014-09-24
  • 中能国投注重企业文化 承担社会责任

    在近两年的发展历程中,中能国投始终坚持资源、研发、人才和文化的同步积累,努力创造了良好的交易环境,用持续发展的良好的态势体现了中能国投企业文化落地后的影响力。
    2014-09-23
  • 金元集团蒙江水电开展企业文化下基层活动

    蒙江水电厂在秉承金元集团“人和 效优”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中小水电特有的流域、综合特点,通过一年多的提炼,创建了“三个蒙江”特质文化,以“勇于奉献、敢干担当、诚信于心、实干于行”的蒙江精神...
    2014-09-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