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泰:筑企业文化平台 聚强劲发展动力

    “是梦想让我驻留在第二故乡准格尔——当公司年产100万吨甲醇10万吨二甲醚一次开车成功时,我感到莫大的自豪,那是我为之动情、为之奋斗的梦想!”久泰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举办的“中国梦·久泰梦·我的...
    2013-08-12
  • 鲁抗医药“企业文化进基层”凝聚员工干事创业激情

    7月15日下午,从地处济宁市高新区的鲁抗国际工业园区内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鲁抗医药“企业文化进基层”系列活动之一—“欢乐鲁抗行”文艺节目下基层,正在这里激情上演。
    2013-08-12
  • 构建传播体系力促企业文化落地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通过实施领导者的行为传播、制度传播等种传播方式,着力构建“上下联动、内外结合、多渠道、全方位”的核心价值观传播体系,促进了企业文化落地。
    2013-08-09
  • 工商银行运城分行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运城分行把引深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推动经营管理水平提升的重要举措之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考评机制,坚持员工参与,进一步推进全辖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2013-08-09
  • 江苏紫金农商银行探索特色企业文化建设之路

    “百年的老店,千年的庙堂,靠的是文化的传承”。从某种意义上说,企业是树,文化是根,树无根不活,企业无文化不立。一个没有自己文化的企业,是不可能获得持久发展的。有研究表明,作为一家企业的灵魂,企业文化越...
    2013-08-08
  • 中铝洛铜深入开展企业文化体系宣贯工作

    近日,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企业文化视觉识别系统应用知识培训,各二级单位负责企业文化的宣传人员共50多人参加培训。
    2013-08-08
  • 福建泉州出台新措施扶持文化企业

    泉州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推动泉州市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48条扶持细则涉及财政、税收、工商、土地、投融资、人才、奖励等多方面,该扶持措施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适用于在泉州市范围内注册、办...
    2013-08-07
  • 新申亚麻文化 “家文化”企业文化优势

    未来世界是文化主宰的时代:文化创造价值,文化创造财富,而文化也成为国家乃至企业,甚至是个人的核心竞争力之所在。谈及企业文化,大凡成功的企业都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都有其成功的企业文化。
    2013-08-07
  • 拉菲猫5元童装独有深刻内涵的企业文化

    孩子是快乐的,但大部分孩子也是调皮的甚至是淘气的,一般的衣料想“耐用”就必然牺牲掉在漂亮和时尚方面的投入。
    2013-08-06
  • 国内木门企业文化建设的22条“军规”

    务实是木门企业文化的灵魂,要构建务实的木门企业文化,请按照下列步骤进行。
    2013-08-06
  • 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助推文化企业做大做强

    “我们的远景规划是,将来把四川草堂文化有限公司和四川翰林文化有限公司打包上市,做成四川的知名文化品牌企业。”7月25日,上述两家本土文化企业的创始人高中玉表示。
    2013-08-05
  • 重庆黔江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宣讲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五统一”企业文化,大力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7月30日,国网黔江区供电公司举行了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宣讲,该公司在家领导、中层干部、班组长及一线员工50余人参加...
    2013-08-05
  • 碧口水电企业文化引导员工实现"大唐梦"

    进入7月,碧口水电厂又迎来了一届新员工进厂,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增添新的生力军。为了保证新员工的健康成长,该厂团委通过价值观引导和道德重塑,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变成青工的行为,激发新员工圆梦的青春能量,形成...
    2013-08-02
  • 阳光保险六层"修炼"提升现代保险企业文化

    做一个内心强大、无论在顺境与逆境条件下都可以优雅行走的公司,做一个内力深厚、摆脱初级竞争的公司,做一个主要“利他”、同时“利已”的公司。
    2013-08-0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