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利用微信平台传播企业文化

    “中心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以后有什么培训信息或者想了解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品牌传播的内容通过微信就可以看到了,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员工纷纷议论着这个话题。
    2013-07-15
  • 佳洋陶瓷: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

    读了《皇窑瓷典》2013第一期廖传铭先生的《企业发展必须培育企业文化》之后,颇有同感。佳洋陶瓷有限公司以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进步显著,业绩辉煌,为我们提供了致力企业文化建设的极好范例。
    2013-07-15
  • 中国泛海发布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

    日前,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泛海”)发布《中国泛海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从经济、社会、环境、员工等方面,披露了该集团在2012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情况,体现了中国泛海作为一家负责...
    2013-07-15
  • 云南磷化把安全融入企业文化

    目前,云南磷化已成为云南省首家通过评审的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标准化国家一级企业,连续7年百万工时死亡为零,实现了安全生产。
    2013-07-12
  • 蒙东能源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近日,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家学术支持单位共同在北京召开的2013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上获悉,蒙东能源公司凭借打造“能源”文化、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显著成效...
    2013-07-12
  • 金恒德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打造民族企业品牌

    一直以来,金恒德的发展都围绕着一个核心——回报社会。为员工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促进社会发展的理念已经渗透到了公司管理经营的各个方面。产业布局上从大处着眼,行动执行上从细节做起,金恒德已经探索出了...
    2013-07-11
  • 工行青山湖支行以企业文化促发展

    工行青山湖支行高度重视并将企业文化建设由外延型转变为内涵型发展,不断营造和谐温馨的发展氛围,激发员工努力工作与学习,促使员工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相融合,实现共同进步;进一步营造团队和谐气氛,引导员工努力...
    2013-07-11
  • 中电投蒙东能源企业文化工作喜获殊荣

    近日,蒙东能源凭借打造“能源”文化、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显著成效,荣获“2012-201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2013-07-10
  • 昆钢水泥建材集团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近日,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13年度全国建材行业企业文化建设评选结果,昆钢水泥建材集团以“凝聚力量,承载梦想,绿色建材,和谐家园”为特征的企业文化被评为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3-07-10
  • 农行山东东平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助业务发展

    近年来,农行山东东平县支行以培养员工、凝聚员工、塑造员工、激励员工为重要推手,营造风正、气顺、劲足的良好氛围,业务经营、内控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实现同步发展。
    2013-07-09
  • 久泰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企业文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在吸引众多企业落户的大路工业园区,人们对久泰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有这样的评价:“久泰发展得好,企业文化尤其搞得有声有色,已经形成一种久泰模式”。到底是名副其实,还是夸大其辞,近日,本报记者深入久泰能源内...
    2013-07-09
  • 圣元优博奶粉切实将诚信落到实处 创建诚信的企业文化

    圣元用心做婴幼儿奶粉,在其中注入了很多对宝宝的关爱和呵护。 圣元公司每一个产品无不包含了我们对消费者合理摄入营养的关爱与呵护。营养的、健康的、消费者满意的是所有圣元优博奶粉人对产品的始终如一的追求。
    2013-07-08
  • 红蜻蜓获 “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3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京举行,一批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和企业家受到表彰,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2013-07-08
  • 权健集团注重企业文化建设 无疆大爱 情暖人间

    但凡同权健自然医学集团董事长束昱辉有过交集的人,皆都由衷地感叹于他对中医药文化的痴迷与坚守,那是一份执着的情结,深入骨髓,以至于在灵魂的维度打下了无可磨灭的烙印。
    2013-07-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