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城县供电公司:"善小效大"引领新型企业文化建设

    为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美丽彩虹、践行善小”主题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武城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善小效大”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公司员工开展一系列以“创新、提升、责任”为主题的...
    2013-06-25
  • 山东电力“善小”实践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

    6月25日6月22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举办的2013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是提升文化软实力 推动企业新发展。国家电网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善小”主题实践在本次会议上荣获“2...
    2013-06-25
  • 亲润孕妇护肤品 打造行业特色企业文化

    一个优秀的现代企业,它吸引员工的不仅仅是高额的薪资和优厚的福利,还有它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孕妇护肤品行业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如何才能吸引并留住更多人才,企业文化的建设显得至关重要。
    2013-06-25
  • 农发行夏邑县支行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今年以来,农发行夏邑县支行认真践行“至诚服务、有效发展、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的核心理念,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2013-06-24
  • 资阳供电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内训师培训

    6月4日至6日,资阳公司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内训师培训,特邀专业机构讲师对公司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党群政工人员等48名学员进行了国家电网“五统一”企业文化传播落地工程培训。
    2013-06-24
  • 吉林石化铁路运输部多措并举提升企业文化内涵

    吉林石化铁路运输部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通过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强化员工队伍建设,有效提升企业文化内涵,为全年运输生产目标呐喊助威。
    2013-06-21
  • 企业文化将竞争引向高端

    方的航空业发展较早,在企业文化方面具有先进的实践经验。随着国内航空公司的日益增多和航空公司经营范围、规模的不断扩大,航空公司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进入了较高层次的竞争阶段——文化竞争的阶段。
    2013-06-21
  • 镇江电信推企业文化创建系列活动

    从6月起,中国电信江苏镇江分公司围绕“去电信化,构建销售型企业”的目标要求,开展了“一去两化,实现双领先双提升”企业文化创建系列活动。通过开展16项活动,全力打造创新、服务、激情及和谐文化,将风尚文化...
    2013-06-21
  • 吉林通化供电公司:将企业文化融入安全管理中

    6月13日,吉林通化供电公司“安全手机报”第十期发送至全体人员的手机中,这是司把文化建设融入到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与细节的具体体现。年初以来,该公司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形成了强基固本...
    2013-06-20
  • 锡钢出台2013年企业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为贯彻执行2013年公司党委工作实施意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重塑企业核心价值观,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为公司生存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近日锡钢公司下发了《2013年企业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2013-06-20
  • 资阳供电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内训师培训

    近日,资阳公司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内训师培训,特邀专业机构讲师对公司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党群政工人员等48名学员进行了国家电网“五统一”企业文化传播落地工程培训。
    2013-06-19
  • 重塑企业文化再造可持续发展能力

    企业做大靠规模,企业做强靠技术,而企业做长靠文化。企业文化已经成为企业软实力的主要表现,对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尤为关键。
    2013-06-19
  • 山东铝业企业文化理念宣贯活动拉开序幕

    6月6日,山东铝业企业文化巡回宣讲团成员分别走进化学品氧化铝厂和恒成机械制造厂,围绕中铝及山铝企业文化理念,结合公司新班子新理念进行宣讲,由此拉开了公司企业文化理念巡回宣讲活动的序幕。
    2013-06-18
  • 南平市工商联助力非公企业文化建设

    日前,福建省南平市工商联在邵武市召开非公有制企业文化建设现场会。与会各县、市工商联企业代表考察了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和杜氏木业,并听取了杜氏木业杜锦祥董事长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介绍。
    2013-06-1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