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宝药业:重视企业文化 致力打造品牌影响力

    企业文化是员工思想、行为的依据,是实现持续发展和员工个人成长进步的精神纽带。企业文化是被广泛认同的和谐文化,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员工的文化主体地位,是构建和谐企业的重要内容和必要条件。
    2013-05-24
  • 神宝能源公司让企业文化安全“落地生根”

    为构建新时期具有神宝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体系,将企业文化理念深入到每一名职工心中,近日,神宝能源公司结合多年的企业文化积淀,提炼出企业文化的精髓和内涵,在露天生产厂区新安装了宣传板,将企业精神、企业理念...
    2013-05-24
  • 阜康能源:打造“文化长廊”,提升企业文化

    为进一步宣传企业文化理念,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企业凝聚力,打造具有新兴铸管特色的企业文化,日前,新兴铸管阜康能源有限公司在新建的办公楼精心创办了 “企业文化长廊”。
    2013-05-23
  • 锦州机务段工会大力建设企业文化

    沈阳铁路局锦州机务段工会切实抓好企业文化建设,组建了10个文体协会,增加4种企业传媒方式,建成“花园式”企业环境,为企业发展进步提供充足的正能量。
    2013-05-23
  • 华圣铝业开展中铝公司企业文化体系宣讲活动

    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中国铝业[0.48% 资金 研报]公司企业文化体系》,使全体干部员工掌握中铝公司企业文化的内涵,继全员学习、理念上墙、故事征集后,公司从4月12日开始深入各二级单位宣讲《中铝公司企...
    2013-05-22
  • 工行广西分行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巡礼”活动

    近日,为迎接《中国工商银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三周年的到来,工行广西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巡礼”活动。
    2013-05-22
  • 即墨市供电公司:将企业文化融入安全管理中

    安全是电力企业生存的基础,决定着员工的家庭幸福和生命安危。即墨市供电公司始终把文化建设融入到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与细节,强化以人为本,丰富活动载体,形成了强基固本的安全文化氛围。
    2013-05-21
  • 大连房产段:把企业文化建在职工心中

    大连房产段党委在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中,着力抓好职工的参与、认同和执行,有力地推动了安全、经营、稳定等项工作的科学发展。
    2013-05-21
  • 农行新疆五家渠兵团分行企业文化建设亮点突显

    近日,记者专程来到农行新疆五家渠兵团分行采访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在该分行所属的芳草湖支行,记者亲眼目睹了他们“小家”建设的新亮点。
    2013-05-20
  • 工商银行扬州分行打造特色基层银行企业文化

    今年来,工商银行扬州分行把企业文化建设的重点放在基层特色文化建设上,积极塑造出以团队精神为核心、以班组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依托、以关心关爱员工为主线的特色文化,推进基层企业文化建设的落地。
    2013-05-17
  • 张北供电分公司开展企业文化标杆创建工作

    近日,为深入推进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五统一”要求的落实,进一步拓延和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按照“精髓一致、特点鲜明、层次清晰、全员参与、重在执行”的原则,结合上级公司的创建要求,张北供电分公司认真开...
    2013-05-17
  • 广州众恒光电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宣传

    近日,广州众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由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正式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3-05-16
  • 平度市供电公司:打造特色的企业文化

    为大力实施文化强企战略,近期,平度市供电公司以“打造软实力、提升凝聚力”为着力点,全面落实企业文化“五统一”要求,宣传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把统一的企业文化融入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全过程,为公司实施“两...
    2013-05-16
  • 广西投资集团企业文化获中企联企业文化专家高度评价

    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尹援平带领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调研组一行3人莅临广投集团,就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2013-05-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