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衢州市分行注重企业文化建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衢州市分行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将企业文化建设初步成形作为重要工作目标之一,用创新的思维,积极探索企业文化建设的新途径,内增活力,外树形象,企业文化建设取得初步成效:全行呈现出业务发展稳健...
    2013-04-24
  • 青海两家文化企业首获国家出口奖励资金

    记者近日从省文化新闻出版厅了解到,我省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青海藏羊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和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青海伊佳民族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分获2011-201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称号,共获得国家...
    2013-04-23
  • 根河供电分公司“擦亮”国家电网品牌弘扬企业文化

    为了认真落实国网公司统一的优秀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部署,根河供电分公司积极实施企业文化落地工程建设,从点滴入手,渗透企业文化。
    2013-04-23
  • 山东铝业电解铝厂:提高企业文化建设水平

    近日,走进中铝山东企业电解铝厂,绿树掩映中矗立着高大宽敞的厂房,企业文化理念的条幅、板牌映入眼帘,职工书屋内各色书籍琳琅满目,文体活动室内乒乓球爱好者正在切磋技艺,每到一处,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都会扑面...
    2013-04-22
  • 山西华圣铝业大力推行“企业文化上墙”

    4月初,山西华圣铝业公司员工发现,在该公司办公楼走廊内,一幅幅醒目的中国铝业公司企业文化体系和该公司子文化宣传板面“安家落户”。
    2013-04-19
  • 中国铁建开发企业美术资源 打造企业文化品牌

    近日,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凤朝,总裁张宗言在党委副书记、大路美术家协会主席齐晓飞,大路美协常务副主席钱桂林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在中国铁建大厦举办的第十六届大路画展预展。
    2013-04-19
  • 工行济南南辛支行以特色企业文化营造和谐工作氛围

    工行济南南辛支行根据自己的地域特点树立以特色文化引领企业发展的理念,努力探索富有南辛特色、体现南辛精神的企业文化并注重发挥企业文化“引领发展、塑造形象、凝聚人心、构建和谐”的重要作用。
    2013-04-18
  • 中国铁建开发企业美术资源 打造企业文化品牌

    近日,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凤朝,总裁张宗言在党委副书记、大路美术家协会主席齐晓飞,大路美协常务副主席钱桂林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在中国铁建大厦举办的第十六届大路画展预展。
    2013-04-18
  • 农信社:分层次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近年来,莘县农信联社坚持“企业文化也是生产力”的发展理念,在狠抓业务经理管理的同时,全面统筹,深入内核,从“物质文化”、“制度文化”和“人本文化”三个方面,分层次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了内部凝聚力...
    2013-04-17
  • 工行吉安分行强化企业文化建设

    近年来,工行吉安分行突出以人为本理念,努力创新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充实企业文化建设的内涵,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对我行改革发展的重要促进作用,大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行业风气,努力提高工商银行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
    2013-04-17
  • 伽蓝洁具深入建设人文企业文化

    经过9年时间的发展,伽蓝洁具的企业文化也逐渐在长时间的积累中成形,很多外界的人员走进伽蓝,会发现伽蓝很和谐:员工忙忙碌碌,认真做事;上下级之间相敬如宾,不分彼此;老板没有架子,平易近人;同事之间犹如一...
    2013-04-16
  • 韩城矿业公司一矿一策 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3月10日至13日,韩城矿业公司邀请中煤政研会秘书长李演珍就推进企业文化五精管理进行专题讲座。李演珍针对公司下属三个生产矿井井下实际及企业文化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采取一矿一策,分别讲解。
    2013-04-16
  • 郏县港鑫矿业有限公司 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

    正是得益于这样的机制,个人的物质与精神追求和团队目标紧密联系在一起。“各组的机台长不仅是带头人也是老师傅,全心全意把下边的徒弟带出师,既有利于提高本组掘进进尺,有利于多拿奖金,更能提高班组的凝聚力”。
    2013-04-15
  • 酒钢冶建公司多举措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酒钢冶建公司紧密结合工程建设和经营工作实际,以“干一项工程,树一个形象”为主导,依靠有效方式方法增强企业软实力,多举措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2013-04-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