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高铁品牌列车首发启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09





  1月27日,“扬子江药业”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京举行。会上,扬子江药业集团与永达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扬子江药业将正式冠名京广线列车,全面展示扬子江药业民族品牌形象。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镜人,副董事长徐浩宇,永达传媒集团董事长周志强等出席首发仪式。
yangzijiangyaoye
(图片来源:互联网)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经过47年的努力,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该集团旗下有15家成员公司,分布在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地,其营销网络不仅覆盖全国,部分产品还远销海外。扬子江药业集团一直秉承“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向社会提供高质量的药品和高品质的健康服务。
 
  近日,扬子江药业集团成功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作为民族医药企业,扬子江一直视振兴民族医药、造福华夏苍生为己任,始终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和民族医药企业的崛起。”徐浩宇在首发仪式上表示。
 
  如何为民族医药品牌的推广“铺路”?扬子江药业在品牌传播的路上不断探索前行。此次与高铁“联姻”,是扬子江药业品牌推广方面的又一创新举措。随着我国科技实力的快速增长,“中国高铁”已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并走出国门,成为中国一张闪亮的“名片”。徐浩宇指出,“扬子江药业集团选择与象征中国品牌、中国速度的高铁合作,旨在通过大平台、广覆盖,将扬子江药业‘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企业使命传递给亿万民众,依托高铁的品牌优势,推动企业发展迈向一个新台阶,向‘千亿宏伟蓝图’的战略目标更进一步。”
 
  周志强表示,作为合作方之一,永达传媒愿意与扬子江药业携手,共同打造扬子江品牌,将扬子江药业的品牌文化用中国高铁的速度、精度、效率,在中华大地上传播。
 
  据介绍,扬子江药业冠名的高铁专列线路为目前我国非常重要的一条南北铁路干线——京广线,覆盖北京、广州、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等城市。在“扬子江药业号”高铁专列内部,通过头片、桌贴、海报、门贴、行李架彩贴等传播形式,进行全方位的扬子江品牌展示。时下正值春运,“扬子江药业号”首发高铁专列已正式启程,扬子江药业也为首批登上“扬子江药业号”高铁专列的幸运旅客提供了暖心礼品,希望给他们的旅程带去一份温馨。(刘良鸣李吟男)
 
  转自:中国医药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