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宣讲团赴邵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反响热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0





  中国网11月19日讯日前,湖南省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邵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作宣讲报告;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会议并讲话;邵阳市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各县市区党政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上,禹新荣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湖南文化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省九个方面,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禹新荣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邵阳绿色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引和道路遵循。其中,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为邵阳绿色发展指明了方向;坚持新发展理念为邵阳绿色发展明示了路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邵阳绿色发展增强了动力;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为邵阳绿色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邵阳绿色发展彰显了优势;坚持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邵阳绿色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机遇。
  “邵阳交通区位大改善,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已经具备发展的良好基础。”禹新荣建议,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实现绿色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要突出发展第一要务,把握区位经济定位;要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创造美好生活;要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抓住发展新机遇;要坚定文化自信,加快邵阳文化发展。
 
  龚文密指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解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对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努力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上见成效,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上见成效,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要求上见成效,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邵阳落地落实。
 
  此次湖南省委宣讲团到邵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反响热烈。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干部黄前程说:“听完省委宣讲团的宣讲,让我深受鼓舞。这个宣讲为我们基层干部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邵阳市双清区龙须塘小学党支部书记李芳说:“此次宣讲,让我进一步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一些新提法、新举措。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将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推动新时代的教育发展,推进教育公平做出贡献。”(刘佑祥 胡邦建)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湖南红色旅游再出发

    红色旅游在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它自身所蕴含的爱国教育功能日渐明显,成为新“长征路”上强劲的精神食粮。
    2017-03-20
  • 湖南打造“神奇湘东”精品线路

    明确以深厚的中华始祖根亲文化圣地、神奇的幕阜山绿色生态家园、传奇的罗霄山红色旅游胜地和多彩的南岭乡土风情所蕴含的独特而丰富的文化、生态价值为载体,构建令人神往的“东方一号公路”旅游风景道,塑造统一的“神奇湘东”...
    2017-03-24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